令计划妻子谷丽萍真的强奸了芮成钢吗?[组图]


来源:http://city.igdzc.com/a/20150721/41943.html


    内容摘要:  令计划被双规,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也再成焦点!大家一直关注的就是,令计划妻子谷丽萍真的强奸了芮成钢吗? 谷丽萍芮成钢什么关系?谷丽萍芮成钢亲密照片遭扒!  

    2015年1月20日,全国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免去令计划全国政协副主席职务、撤销其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草案)。  

    新华网北京7月20日电  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依法进行中。  

      

    令计划家族可不仅仅只有一个令计划,令计划妻子谷丽萍同样不简单!  

    令计划家族垄断了整个山西的煤炭行业,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也曾卷入了铁道部刘志军的巨大贪污案。不仅如此,谷丽萍还负责协助周永康打点、管理在四川的巨大资产。谷丽萍从高铁建设中赚取的40亿元(1元人民币约合0。16美元),相当一部分是在帮周永康敛财。令计划和周永康控制的资产达到惊人的600亿人民币。   

      

      

    谷丽萍与芮成钢关系照片依旧成焦点  

    坊间有传言说,谷丽萍与芮成钢之间的关系暧昧不清,据报道称,据接近中纪委的消息来说,央视主持人芮成钢在受审中指控令计划的夫人谷丽萍强奸了他。他通过谷丽萍获取大量情报,然后提供给了外国间谍部门。   

    谷丽萍真的强奸了芮成钢吗?据一些网站信息显示,以及查找了关于芮成钢的简历个人资料;获悉芮成钢曾在2014年7月11日涉央视郭振玺案被抓。  

    另据曝出的报道资料称,芮成钢承认,他通过与谷丽萍的特殊关系,既更接近了令计划及其朋党,又获取了大量顶级政治、经济信息,其中部门内容提供给了外国某些机构和个人。知情人士透露,这些机构有的被认定是情报机构。而这是否进一步确证了芮成钢与谷丽萍之间有染的事实的真实性呢?

      

      

    谷丽萍的多面人生  

    第一财经客户端记者调查发现,伴随着令计划仕途的不断升迁,谷丽萍也开辟出了一条由青年、创业、公益等关键词组成的多层面的人生上升线。  

    “创业导师”谷丽萍  

    “受团中央派遣,我们一行三人赴英国学习国际青年创业计划扶助青年创业的经验,深入了解考察YBC公益有偏见运作的理念和方法。”谷丽萍曾在2013年回忆YBC的初创。   

    YBC官方信息显示,这是一个扶持创业的教育性公益项目。  

    YBC执行总干事杨华东回忆,在2002年初秋的一天,刚随团中央组织赴英国考察青年创业机构回国的谷丽萍介绍了由联合国推广的国际青年创业计划的YBI模式(Youth  Business  International,青年创业国际计划),“她希望我能参与到这项公益创业之中”。两人而后“击掌相约”。杨华东称说他是YBC组织中第一个以企业家的身份加入。   

    和YBC相比,谷丽萍2010年11月17日发起成立的瀛公益基金会则受到商界大佬的力捧,热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瀛公益基金会官网资料显示,这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是共青团中央。瀛公益基金会的副理事长包括一些著名企业家,谷丽萍曾担任常务副理事长。   

    除了在YBC和瀛基金的身份外,谷丽萍还曾做过记者。  

    1994年4月,谷丽萍以“本刊记者”的身份在《中国青年研究》杂志上发表了题为《构筑通向未来的桥梁──中国青年研究会》的文章。  

    《中国青年研究》杂志由共青团中央主管,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主办,同时是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会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