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友称各地银行已经出现美元现钞枯竭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7月1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报道,7月11日)近日,中文社交媒体网站纷纷有网友发现在中国的银行已经没有办法换到美元现钞,或是以较小的限额供应美元现钞。
    
    G+用户“bill shen”发信息说:“今天(7月10日)去中行预约取美金现钞,南京鼓楼支行的工作人员说,换汇可以,但是取不到现钞,昨天通知的,限领,银行领不到现钞,不是额度问题,预约也没用。”
    
    中国网友称各地银行已经出现美元现钞枯竭
    
    认证信息为北京乐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人员的“黑上老妖五代”发微博说:“银行规定每人每年只能换5万美元,下午去黑市了解了下情况,现在的行情美元价大概是6.30,银行今天的现钞价是6.22,问题是,现在贩子手里没货了,不光是今天没货,这几天都没货,问他原因,回答说都是抛了股票的人来换美元,把他们的美元全买走了,想换的要预约,等有了再电话通知。”
    
    微博用户“俺就是二爷namely关二爷的魂”发微博说“上海各家银行各种人都在换美金经济危机的节奏吗?人民币不能再缩水了啊。”另一微博用户“妹妹背着小书包”印证了这一说法:“浦发银行,今天柜台说没那么多美元现钞了,大家都来取,每人只给1000-2000。”
    
    微博用户“kengkeng2013四太子”说:“我到银行领一些美元现钞,银行美元枯竭。”微博用户“李三笑008”称,“今天跑了本市四大银行才换了5千美金!美女说就这两天全部是换美金的。哎!搞毛!崩在眼前!”
    
    另有推特用户彥青( @600689 )表示,福建黑市美元暴漲,1美元兑换7元人民币,但都已经沒有现钞。
    
    -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 boxun.com) 
328014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