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獨立運動”是中共的續命稻草,一點也不夸張。


說到反''獨”。很多“精英”立刻給人戴上紅帽子。在他們的努力下,把中共打造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民族主義政黨。問題是中共真的是民族主義政黨嗎?你見過哪個用武裝來保衛外國(武裝保衛蘇聯)的民族主義?你見過哪個民族主義國家的鈔票是印著外國人的頭像?一塊自己聲稱是自己的土地,佔領後又退回出的(藏南)你看過有這樣的民族主義嗎?
當然也許你會說,那是歷史,那麼我們就說現在吧。印尼排華。紅色高棉屠華與現在正在發生的緬甸圍剿我果敢同胞。你看到中共哪裡表現出民族大義?我們現看看普京對克裡米亞的動作。什麼是民族主義?難道還不夠清楚嗎?你看到過大陸組織的登釣魚島的活動嗎?當然你肯定聽過中共扣壓保釣船的新間。你認為這是民族主義所為嗎?
民族主義究竟是好東西還是壞東西?如果民族主義是壞東西,那麼為什麼要無中生有的去打造一個所謂的台灣民族、香港民族?如果是好東西,為什麼中華民族大旗要拱手讓給中共,不僅是拱手,簡直是強塞。
政治的角度講,如果你不當權,不掌握槍。你只有去掌握民意,才能爭取到反抗的力量。民族主義不管好壞。它是大陸民間的主流這點是無須懷疑的。這也是中共做出民族主義姿態的主要原因。當然中共也明白其中的道理。所以所有原本很單純的問題,最後都會變的複雜。中共遠非你想象那麼愚蠢,倒是很多所謂的“精英”。拿著中共派發的經費從事所謂的反共。這是典型的被人賣了還幫著數錢。
就拿香港爭普選來說吧,從那個小孩灑尿開始,中共就在為831框架制造陸港對立,以期爭取大陸民眾對中共的支持。當然我們已經看到,效果很好。隨後發生的雨傘革命則是相對單純的爭普選運動,所以也獲得了很多大陸人士的支持。雨傘革命後有心人士便開始將爭普選轉變為爭獨立運動,並發起所謂的反水客。大陸的支持者也開始離場。誰能說的清楚那些搞港獨反水客的不是中共的暗樁呢?
很多人天真的以為“獨立”是中共最怕的。也以為“獨立”是反共的。其實只要你稍微有點邏輯思維,你就會發現。中共最喜歡就是有人鬧“獨立”。因為這樣才可以證明中共存在的必要性(防止國家分裂)。沒有了獨立的聲音,那就剩下要民主的聲音。這是中共最不願意看到的局面。我們現在也知道,當前反共陣營裡最大的分歧就是統獨。當然還有幾個爭領袖的。照此邏輯不難發現,獨立分子其實是喝著中共奶水的。事實上,大家也心知,中共不倒分裂則無可能,而不是相反(分裂必然導致中共倒台)。所以中共不怕有獨立聲音,相反是怕無獨立發聲。所以說“獨立運動”是中共的續命稻草,一點也不夸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