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申冤反被警察當場打死

平民李懷香於4月9日在高安市慘被超速車輛撞死,可是警察到場後,包庇撞死人的司機鄔冬平,在沒有調查的情況下,當場釋放了那位商人。李懷香的親人不滿警察包庇兇手,於5月28日,50多人圍著高安市交通警察辦公樓前,抗議警察所為。之後慘劇發生,50多人被數百警察毆打,其中市民邱興林被警察活生生打死,屍體立即被送走;20多名申冤者被捕,在場所有手機與拍攝器材被毀。此外,有多名被打成重傷的喊冤者下落不明,生死不明。被打死的邱興林的妻子王久香、大兒子邱貝、小兒子王開恩(隨母姓)仍被高安公安局關押,沒有任何親人處理邱興林的死亡問題。
高安市公安局封鎖了醫院和被捕人員的死傷消息,不斷拘捕受害人的親屬,導致無人去追問死傷人員的情況,無法提供法律援助。
優酷視頻、天涯社區等大量發布有關事件的消息被刪。

資料來自博訊新聞網
- See more at: http://news.memehk.com/posts/7261#sthash.j1e0Rvu1.dpu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