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吴淦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等三罪名报捕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6月27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屠夫吴淦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等三罪名报捕
屠夫吴淦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等三罪名报捕

    
    (博讯厦门报道,6月27日)据屠夫(吴淦)的委托律师燕文新发布在微信朋友圈的消息, 燕文新在6月27日接到厦门市检察院电话通知,屠夫吴淦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诽谤罪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三个罪名报捕。
    
    报捕罪名比刑拘多了一个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般认为,此举显示当局将重判吴淦,且在技术上可以阻碍律师会见吴淦。5月20日因“扰乱单位秩序、公然侮辱他人”被江西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的吴淦(网名“超级低俗屠夫”),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诽谤罪”,5月27日被福建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数天前,吴淦的父亲徐孝顺受到株连,在取保候审两年后,再度被以“职务侵占罪”刑事拘留。
    
    依据中国法律规定,厦门市检察院将于一个星期内决定是否批准逮捕。
    
    -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5/6/27) (Modified on 2015/6/27)(Modified on 2015/6/27) (Modified on 2015/6/27) (博讯 boxun.com) 
1621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