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安枪击案公民围观追责团募捐公告


请看博讯热点:草菅人命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5月25日 来稿)
    呯!庆安枪响 举国哗然 无良喉舌 匆忙洗地 贴上标签 暴徒击毙 正义律师 飞赴一线 屠夫吴淦 找寻视频 茉莉宝文 揭露喉舌 南方明德 作家天佑 实名举报 围魏救赵 良知公民 齐聚庆安 各路媒体 纷纷倒逼 海内海外 齐声呐喊 网上线下 相互呼应 枪案真相 呼之欲出
 
     然!五月十四 官媒喉舌 一锤定音 击毙无罪 五毛水军 混淆视听 律师谢阳 惨遭殴打 屠夫吴淦 拘留领奖 茉莉宝文 跨省拘捕 围观公民 拘留十七 南方明德 再遭驱离 作家天佑 喝茶警告 是巧合乎 是报复乎 依法治国 再成笑柄 正义已死 法治已亡 黑白颠倒 真相成迷


 
    现!号角已响 唤醒人性 召唤良知 呼唤正义 推动法治 邪恶跋扈 正义不张 如再沉默 皆是罪人 四方公民 有钱出钱 有力出力 共同努力 再战庆安 伸张正义 社会进步 你我有责 倾巢之下 人人纯合
 
    急!现在庆安前线告急!围观公民追责团惨遭拘留17人,后方转帖揭露官媒妓者收钱洗地的@野茉莉走天涯 柴宝文被跨省抓捕刑拘,南方王明德,遭遇谴返庆安,结局未知。作家天佑被喝茶警告。急需公民后续跟进,不然前期所有的努力都将付之东流!为了社会的公平正义,公民们行动起来吧,积水成渊。为了保证公民围观所需和 被抓捕公民@野茉莉走天涯 柴宝文 及后续可能被抓捕公民的律师差旅费,现向社会公开募捐,募捐帐号为:持卡人:迟进春(13704519050) 卡号:6215 5809 1200 0759 300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庆安支行 行号102277100015 发起人:庆安事件公民追责团 监管人: 河南律师常伯阳 深圳渔夫王福磊。南京江淳
 
    由于前期有人捣乱,出现了一些混乱情况,现对外公布款项用途及公民围观报销标准:1.此款仅为公民围观追责团生活所需,高铁,机票(提供法律援助的律师不在此列)等奢侈交通费用不予报销。2.此款项用于@野茉莉走天涯 柴宝文及后续有可能被抓捕公民的法律援助律师的差旅费用。3.围观追责团是自愿行为,仅凭自己的良知和对社会公平正义的向往而自发,不存在误工费之说,本围观团从未向任何围观公民报销过误工费。
 
    附公民围观报销标准:
 
    1.交通费:各地赴庆安前线公民,按照普通火车硬卧标准报销,如白天车程六小时以内的,按普通车硬座标准报销,四日后报单程,七日后报返程。
 
    2.伙食及话费补助:各位公民每天补助伙食费45元每人,话费5元每人,合计每人每天补助50元。
 
    3.住宿费标准:住宿费根据情况统一安排,原则上每人每天不得超过50元。
 
    4.其他日常杂费由前方协商。
 
    #郑重声明:另由于有网友可能由于去银行汇款不太方便,建议可以在各群以红包的方式汇总,再统一安排由一个人去银行汇款,绝不允许以围观团的名义向私人发送红包,以便监督(愿意向前线公民私人赞助的除外,一切责任与公民围观团无关)。#
 
    募捐结束后统一向外公布结果。谢谢大家的支持! [博讯来稿] (博讯 boxun.com)
44312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