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 標題:馬政府政績愈差民進黨罪過愈大!

  武興華在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中發表貼文       武興華 5月20日 2:02   標題:馬政府政績愈差民進黨罪過愈大! 【Y民調】馬執政7年 61%網友覺得生活變差了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作者: 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5年5月20日 上午10:05 馬英九總統執政7周年,Yahoo奇摩新聞調查,相比7年前,61%網友覺得生活變差了,其中高達52%網友認為變很差,不少網友留言顯示,「買不起房」是這7年讓網友最不滿的事。 「馬總統520執政7周年,你覺得跟7年前相比,你的生活變得如何?」民調總計29,302票,52%網友覺得變很差,有點變差則是9%;18%網友覺得生活變好一點,覺得變超好的網友則是8%,另外有12%的網友覺得沒有變。 網友留言明顯分兩派,網友「凱」肯定馬政績,跟陳水扁執政時期相比,表示當時裁員還放無薪假,現在比起來好很多。「新哥」稱股票恢復近萬點,當初民進黨執政低迷近8年,跟覺得變差的網友喊話:「別再自欺欺人」。 認為生活變差的網友「阿助」無奈,表示存到7年前的房子頭期款,但7年後還是沒辦法買房子。「阿泰」感歎,自己其他東西都沒有變,但是7年房子貴了一倍,得拿6成收入繳房貸。網友「和平使者」則反駁肯定馬政績的網友,認為馬英九7年都是完全執政,跟陳水扁當時不能比。 評論: 馬政府政績差的原因就是因為對民進黨太軟弱、太讓步的緣故,所以馬政府政績愈差還愈不能將選票投給民進黨,都是民進黨在搗蛋把國家搞得烏煙瘴氣!馬政府也太沒用了,對付無法無天的民進黨,祇有像王建煊那樣的人當總統,狠狠的打擊民進黨才對!所以還是親民黨與新黨結盟,民國105年宋楚瑜和王建煊組成宋王配參選總統。 努力促成宋王配競逐民國105年總統大選       讚     留言     分享    
   
 
   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
 
   
   
 
武興華在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中發表貼文
 
   
武興華
5月20日 2:02
 
標題:馬政府政績愈差民進黨罪過愈大!

【Y民調】馬執政7年 61%網友覺得生活變差了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作者: 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5年5月20日 上午10:05

馬英九總統執政7周年,Yahoo奇摩新聞調查,相比7年前,61%網友覺得生活變差了,其中高達52%網友認為變很差,不少網友留言顯示,「買不起房」是這7年讓網友最不滿的事。

「馬總統520執政7周年,你覺得跟7年前相比,你的生活變得如何?」民調總計29,302票,52%網友覺得變很差,有點變差則是9%;18%網友覺得生活變好一點,覺得變超好的網友則是8%,另外有12%的網友覺得沒有變。

網友留言明顯分兩派,網友「凱」肯定馬政績,跟陳水扁執政時期相比,表示當時裁員還放無薪假,現在比起來好很多。「新哥」稱股票恢復近萬點,當初民進黨執政低迷近8年,跟覺得變差的網友喊話:「別再自欺欺人」。

認為生活變差的網友「阿助」無奈,表示存到7年前的房子頭期款,但7年後還是沒辦法買房子。「阿泰」感歎,自己其他東西都沒有變,但是7年房子貴了一倍,得拿6成收入繳房貸。網友「和平使者」則反駁肯定馬政績的網友,認為馬英九7年都是完全執政,跟陳水扁當時不能比。

評論:

馬政府政績差的原因就是因為對民進黨太軟弱、太讓步的緣故,所以馬政府政績愈差還愈不能將選票投給民進黨,都是民進黨在搗蛋把國家搞得烏煙瘴氣!馬政府也太沒用了,對付無法無天的民進黨,祇有像王建煊那樣的人當總統,狠狠的打擊民進黨才對!所以還是親民黨與新黨結盟,民國105年宋楚瑜和王建煊組成宋王配參選總統。

努力促成宋王配競逐民國105年總統大選
 
   
   留言
   分享
 
 
   
   
 
查看貼文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回覆這封電子郵件來回應這則貼文。
 
   
   
 
這則訊息送到 hpdashan@gmail.com 。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Department 415, PO Box 10005, Palo Alto, CA 943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