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最强催泪弹,我承认,我读了以后也哭了

空格5565 于 2015/5/8 12:59:33 发布在 凯迪社区猫眼看人

[size=1.35em]2015年5月2日,中国庆安火车站发生了一件天人共怒的事:一名上访者被一名警察当着三个末成年女儿和白发苍苍老母亲的面打死在车站,死者的女儿用稚嫩的嗓音喊出了中国2015年最令人心碎的声音:爸爸,我们回家吧。     
爸爸我们回家吧!
爸爸,我们回家吧!
您就让他们打您几下吧!
   爸爸,我们回家吧!
你浑身是病,他人高马大
咱怎么能打得过他呀!
  
爸爸,我们回家吧!
他不让咱们坐车,咱就回去吧
奶奶吓瘫在地上
我和弟弟妹妹都好害怕!
  
爸爸,我们回家吧!
妈妈还在家里等着我们回去呢
爸爸,我们回家吧!
我和弟弟妹妹好饿啊!

  爸爸,我们回家吧!
    刚才您还好好的,您怎么不说话呀?
  爸爸!我好害怕!
    您为什么躺在这里不回答?

  爸爸,我们回  家吧!
    您是不是睡着了?

    爸爸,我们回家吧,
    车站的地板太凉,要睡咱就回家睡吧!

  车站里怎么这么静啊?没有一个人说话。
  爸爸,我们回家吧!
爸爸,我们回家吧!

爸____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