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中午緬時12點英勇缅军一則占领了113界樁和麥地河岔路中間處的一個山包

5月30日緬政府軍相對安靜,沒有對果敢同盟軍發動大規模的炮襲和步兵攻擊。
5月31日中午緬時12點左右,緬政府軍越過中緬邊境線。在中國一則占據了113界樁和麥地河岔路中間處的一個山包,並以此為據點對果敢同盟軍的炮樓山陣地一線發動零星槍擊。但果敢同盟軍不予以理會,不一會緬政府軍停止了射擊。
 緬政府軍越過邊境線後,對中國一側的麥地河至炮樓山一線的國防路進行了全麵封鎖;企圖對果敢同盟軍行成包圍。
 緬政府軍越境侵犯中國領土一事,目前未發現中國解放軍及邊防武警和地方警察出麵解決。
 下午緬時5點左右,緬政府軍對刺竹林一線的果敢同盟軍發動零星炮襲。炮襲持續了十分鍾,傷亡情況不詳。
  另據[緬甸在線]報導:今日中午緬時12點左右,當地雨勢減小後,緬政府軍遂從中方一側山包出動,對果敢同盟軍炮樓山陣地發起猛烈進攻。同時,果敢同盟軍戰士還麵臨著來自緬政府軍多方的炮火襲擊,炮彈落入中方境內已是司空見慣。截止緬時1點,果敢同盟軍戰士正在與緬軍展開激烈拚殺。從昨日至今,尚未獲悉中方采取任何行動或作出任何回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