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4月13日果敢再度爆发激烈战斗,伤亡人数增大

民国十七 于 2015-4-13 19:57:46 发布在 凯迪社区 猫眼看人
    

    4月13日消息:昨天晚上7:25分许,战事空前激烈。在大干塘战役中政府军甚至动用照明弹攻击同盟军驻地,在这段时间内双方阵地几度易手。7:30分起至8点整,战事有所缓和,同盟军一名战事不幸壮烈牺牲,其中政府军伤亡惨重,据同盟军前线战士讲述,政府军单在今天的大干塘战役中伤亡不下百余人。

    

    10:00左右,驻扎在清水河的政府军再次用手炮向同盟军发起零星攻击,11:30左右政府军集结400多名士兵向同盟军发起猛烈的进攻,同盟军官兵誓死抵抗政府军无数次的进攻,战斗大约进行了两个半小时左右才消停了下来,双方伤亡情况不详。

    今天大干塘战事异常激烈,战斗从早上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还没有消停的迹象。从扣塘到大洞一线炮击不断,同时政府军还发动大规模步兵进攻,其中大干塘战斗最为激烈,同盟军牺牲两人,受伤十一人,政府军伤亡情况不详。

    

    截止本报发出时,扣塘至大洞一线的战斗仍在持续中。依照目前双方战斗来看,仍没有消停的迹象。

    长腿叔叔绿意生态馆 

    微信号: Ctsslyst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