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民主社] 推算中共垮台准确时间理论及实例;挤兑人民币是亡党的多条途径之一主持:郑朴捷 (Pujie Zheng)

Cartesian  Quo
Cartesian Quo 2015年3月26日 18:20
推算中共垮台准确时间理论及实例;挤兑人民币是亡党的多条途径之一主持:郑朴捷 (Pujie Zheng)
洛杉矶AM1300热线九点节目 2015-3-2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_FxQiuaah0
推算中共垮台准确时间理论及实例;挤兑人民币是亡党的多条途径之一(郑朴捷主持)2015-3-25
题目 (Topic):推算中共垮台准确时间理论及实例;挤兑人民币是亡党的多条途径之一 主持 (Host):郑朴捷 (Pujie Zheng) 洛杉矶AM1300热线九点节目; 时间:9:00 p.m....

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