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网友王保平因发微博讽刺“申纪兰”而被拘留


请看博讯热点:网络封锁和压制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3月07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山西晋城网友王保平因发微博讽刺“申纪兰”而被拘留

   
    博讯记者获悉,3月5日,山西晋城网友王保平(网名“清风掠过来了” )因发讽刺“申纪兰”的微博,上午被带去南街派出所,后被转去公安分局(分局电话:0356-3030110)后说可能要拘留五天,至今失联,可能已被拘留。对此,有网友表示,人民代表是人民的,人民不能讽刺下自己的代婊吗?难道它是裆代表?
   
    网友“老沈小03号”发出信息说:“请帮推 3月5日有山西晋城泰昌社区新浪网友“清风掠过来了” 王保平 因发讽刺“申纪兰”的微博,上午被带去南街派出所现被转去分局03563030110 后说可能要拘留五天,至现在不能联系到他。 ”
   
    网友“大叶竹”发出信息说:“网友 @清风掠过来了 实名王保平,山西晋城人,75年生,小学文化,开小理发店谋生。平时不善言辞,性格内向,40岁出头的人连女朋友都没谈过。寂寞时刷刷微博上上网,却不想一语不慎,不知犯了哪家官讳,冲了谁的肺管子,3月5日上午被当地派出所带走,转送区分局。”
   
    随后,“老沈小03号”气愤地表示:“还我兄弟山西晋城泰昌社区新浪网友‘清风掠过来了’王保平自由。骂声申大姨妈,发条消息有啥罪?你党你国旗都是红的,还怕人说月经大姨妈。犯法可判无辜拘留算啥?你党比49前国民党还王八吗?放人放人。不放我就天天呼吁天天骂!呼叫 @平安晋城 @山西晋城平安东街 @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晋城城区法院。”
   
    网友“葛树春V”也愤怒地表示:“一个月来几天的是大姨妈,一年来几天的是申大姨妈!山西晋城网友王保平以为发微博讽刺申纪兰大姨妈,可能被拘留。大家一起来问候下尸位素餐的申大姨妈吧![弱]”
   
    山西晋城网友王保平因发微博讽刺“申纪兰”而被拘留

   
    山西晋城网友王保平因发微博讽刺“申纪兰”而被拘留

   
    特别需要提及的是,著名维权律师浦志强也因为在微博上发了讽刺申纪兰、毛新宇、雷锋等人的微博,而被中共当局控罪。浦志强于2013年1月31日14:44:18,以”哈儿蒲志强有戏“的账号发出:”除了运气和血统,申纪兰当代表,毛新宇当委员,靠装傻和真傻。这说明人大政协啥也不是,人想如鱼得水,要么装傻,要么真傻。我不奢望毛委员聪明,只好祈求申老太:活着轻于鸿毛,死去重于泰山,您一死了之该多好啊!您都84了,当60年代表,终于到坎儿上了,趁机马革裹尸,讹人大追封个烈女,如何?”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