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陸軍隊軍官買賣價格表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3月06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中共軍隊自從1990年江澤民腐敗治軍以來,軍隊買官賣官瘋狂的難以置信。大多數情況下,一個新入伍士兵就開始被買賣了。下面把大陸及其海外媒體所透露的價格表列表如下:
    
     士兵:內地新兵(男)3萬元(包括體檢不過關收一萬,政審不過關收二萬元);新兵(女兵)六萬元。西藏男兵6萬元,女兵10萬。各地武裝部和各級省軍區徵兵辦收取。 


    
    士官:士兵被提拔為一級士官,和一級士官提拔為二級士官、三級士官等:1萬至3萬不等。
    
    連級軍官:20-30萬元;
    營級軍官:30-40萬元;
    團級軍官:100萬元左右;
    師級軍官:100萬元至300萬元左右;
    軍級軍官:500萬元;
    大區級軍官(軍長以上軍官):1000萬。
    
    中共兩會日前在北京召開。據香港《明報》報導,3月4日中共政協僑聯小組會向境外記者開放,多名政協委員談及反腐的話題。其中,有侄子在軍隊的恒昌國際集團董事長林曉昌披露軍中的買官賣官問題。他說:“一個人要提到連長,必須給20萬(人民幣),(升)到營長,就要30萬,到團長,就是100萬,這是老規矩。 ”
    
    此前海外媒體報導,中共總政治部“深喉”1月15日大爆中共軍中的買官賣官,稱在徐才厚、郭伯雄擔任軍委副主席期間,全軍上下跑官買官成風,“千軍萬馬”(指軍職幹部標價千萬元人民幣)、“百萬雄師”(指師職幹部標價百萬元人民幣)成為軍內人人皆知的潛規則,團、營、連層層明碼標價,軍心渙散,無人想正事,幹正事,心思全用在請客送禮,搞關係拉選票上。由此可見中國軍隊的腐敗是從根子上爛掉了。
    
    還有報導稱,徐才厚、郭伯雄和張樹田等以所謂的“測評”和“後備幹部制度”,把那些有黑錢、會花錢、敢送錢的人很快列入後備官員的名單,提拔這些“大膽”送錢的人;而對那些不送錢或不聽話者,就讓其無法通過“測評”。

    
    近日港媒傳出中共前總政聯絡部長邢運明中國新年前因“涉嫌貪腐”被捕。有報導稱,官商出身的刑運明與徐才厚見過幾面後,就把六千萬的現金和金銀珠寶送上。於是,沒有當兵履歷,也沒有做過情報工作,更沒有做過統戰工作的刑運明2001年直接從國管某公司調入總政任聯絡部主管杔南亞、港澳事務副部長,大校副軍職待遇。
    
    中共軍隊腐敗加劇始于江澤民主政軍隊時期,毫無軍隊基礎的江以經濟手段收買軍中關係,致使軍隊嚴重腐敗。雖然後來軍隊被要求停止經商,但已腐敗不堪。到胡錦濤主政時期,江澤民利用其軍中代表、時任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架空胡錦濤,腐敗、買官賣官更加猖獗。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