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瘋語穢中州 全民亂講礙呆完] 標題:比較國民黨與民進黨執政政績

武興華
武興華 2015年2月8日 13:42
標題:比較國民黨與民進黨執政政績

民進黨執政政績

經濟民生:經濟衰退,民不聊生。

官品政風:貪官充斥,弊案連連。

核電政策:在野反核,執政建核,朝三暮四,左右搖擺,毫無立場。

兩岸關係:莫名的「台灣國」勾當製造兩岸僵局,自己逼死自己。

防共措施:以愚蠢的「台灣國」勾當來「愛台灣」,不但製造自己逼死自己的兩岸僵局,且北京政權的政經文教入侵台灣還是阻擋不住,根本適得其反!

國民黨執政政績

經濟民生:搶救經濟失敗,民生依然貧窮。

官品政風:同樣都是貪官,弊案也接連不斷,和民進黨半斤八兩。

核電政策:原本積極建核是對的,但卻向執政建核在野反核顛三倒四的民進黨低頭,竟屈服於民進黨胡鬧的反核而停建核四。

兩岸關係:化解兩岸僵局,簽定多項兩岸協議,大大便利兩岸民間往來,並大量增加陸客來台觀光收入。

防共措施:過度沉溺於兩岸和平,對北京政權過於一廂情願,北京政權對台的政經文教滲透入侵,完全毫無防範,才會發生被北京政權收買的台商魏應充賣餿水油給台灣民眾,造成全台嚴重的食安危機!


從以上諸項比較,民進黨五項全非,國民黨在這五項中,也祇有一是而四非,但好歹一是四非還是比五項全非要好一些,可是現在很多民眾就是忍受不住國民黨執政下的四非,不加考慮的對五項全非的民進黨懷抱錯誤的期望,五項全非的民進黨若再執政,必將帶來可怕的毀滅性大禍,實在令人憂心!

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