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母亲王静梅诚邀公民一起过年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2月1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杨佳母亲王静梅诚邀公民一起过年

    杨佳(网络图)
    杨佳母亲王静梅诚邀公民一起过年

    王静梅(资料图)
   
    2月11日,网络消息,杨佳母亲王静梅盛情邀请佳佳的支持者一起团聚过年。王静梅女士电话:135 5274 7054
   
    此消息公布后,公民冯岩响应“放弃和家人团聚,进京和杨佳过大年,有愿同行者请联系,我(冯岩)电话:188 1458 3564,156 3642 4218”。
   
    也有网友留言“向英雄母親致敬,我们为你养出如此英雄人物而感到骄傲,同时给你提前解年祝身体健康,冤案总有昭雪的那天,一个杨佳倒下去千万个杨佳在成长。”
   
    据记者了解,杨佳死后他的墓地也成了当局维稳的重点,多年来去祭拜的公民及王静梅本人常被便衣现场监视、阻止,因此产生过多次冲突。去年王静梅祭杨佳就遭到墓地所辖派出所便衣的野蛮推搡,王静梅女士摔倒在地造成擦伤、腰部不适,手机也被便衣丢到地上摔散了。
   
    记者希望今年和杨佳母亲王静梅一起过年三十儿的公民们能不受阻挠,彼此都能温馨自在的渡过这个传统节日。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7823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