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九合一选举中敗選說明了什麼?



——致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和全體臺灣同胞

郭民

中國國民黨在臺灣九合一的選舉中落敗了,這是按照三民主義之中華民國憲法所進行的一場真普選,是一場反應了臺灣民意的真普選,不是香港佔中運動所反對的假普選。
之所以說這是一場體現臺灣民意的真普選,因為這是根據中華民國憲法所進行的一次地方性選舉,是在臺灣人民充分享有民主與自由的前提下,按照臺灣人民意志,反獨裁,要民主,要自由,不願意充當共產黨的奴隸,不願意臺灣成為中共統戰的俘虜,這是臺灣人民的這種民主意志下產生的選舉結果。
近些年來,臺灣的國民黨對大陸的共產黨政權過於親近了,尤其是馬英九總統還期盼什麼馬習會,難道那個中共、那個日趨法西斯化和走向腐敗沒落的習皇帝會給中國人民、甚至給臺灣人民帶來什麼意外的驚喜?還有那個親民黨和那個新黨的領袖,也是爭先恐後地頻繁往復大陸,不知他們期待得到什麼,一個個親近得讓臺灣民眾難以理解,也讓在中共專制獨裁奴役之下的十三億奴隸感到詫異。所以,臺灣人民支持了臺灣學生發起的太陽花運動,這次九合一選舉結果警示了臺灣的中國國民黨,大陸不願意繼續為奴的人們對臺灣國民黨人也已不再有2005年那種歡迎的熱忱,他們失望了,他們中有人在大陸重組了以推翻中共政權為目標的中國國民黨。
臺灣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對大陸實施不統、不獨、不武的三不政策,作為臺灣的現實狀況和 對抗大陸共產政權的一種策略,民眾是可以理解與接受的,馬英九堅持海峽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和兩岸一中各表、堅持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臺灣的大多數民眾也是可以理解的。然而,如果執政的臺灣國民黨團隊對於大陸的共產政權不是僅僅從策略考量,而是真的寄有任何希望,以至達到了親如兄弟的友誼,說明當今臺灣的國民黨是十分無知的,與魔鬼共舞,豈非意味著走向死亡?共產黨與國民黨從根基上就是兩個信仰、兩個立場,一個是信仰馬列主義,他們專制獨裁65年、叛國滅族93年,一個是信仰三民主義,堅持民族平等、民權平等、民富國強不懈奮鬥了103年,二者為了自己的信仰生死搏鬥了整整一個世紀,難道還沒有吸取教訓?二者怎麼可以親如兄弟呢?這是臺灣人民、也是十三億被迫充當奴隸的大陸人民不願意看到和所能接受的。
共產黨不可能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主張,毛澤東不可能、鄧小平不可能、江澤民、胡錦濤也不可能,而一個帝王思想極其嚴重的習近平就變成可能啦?當然不可能, 他正在變本加厲地強化共產黨的專制獨裁,正在走向毛澤東的法西斯、反人類的道路,他無時不在夢想將臺灣統一到中共的專制獨裁體制之下,將臺灣人民便成為與香港人民一樣的准奴隸,變成與大陸人民一樣、深受65年暴政壓榨和愚弄的真奴隸。
香港人民反抗了,香港的青年學生與市民在無奈中發動了爭取民權、爭取民主憲政、有20萬香港民眾參與的、持續兩個月的和平佔中運動。臺灣學生為抵制和抗議馬英九當局欲與大陸簽署的服貿協定在立法院草率通過,爆發了學生佔據立法院的318太陽花學生運動,它得到了臺灣50萬民眾的支持,歷時23天,這就是臺灣民眾對於民主、民權的強烈訴求,它強烈表明臺灣青年和臺灣人民對大陸共產政權的統戰陰謀之警覺。
臺灣人民不需要中共政權的賞賜與憐憫,臺灣人民享有充分的民主與自由,享有相對富裕和相對均富的幸福生活,臺灣人民為此自豪、以此為驕傲,這是中共的獨裁統治永遠不能給與的。他們擔心中共政權通過服貿協定將共產勢力滲透到臺灣,使臺灣人民失去已經取得的這一切,臺灣人民似看得清清楚楚,而臺灣的中國國民黨馬英九團隊 ,又似乎讓共產黨的花言巧語迷住了眼睛,這次九合一選舉結果,表達了臺灣人民的憂慮和對於國民黨的疑惑與不信任。
臺灣人民固然有發展臺灣經濟的強烈願望,這與馬英九團隊的願望並不矛盾,臺灣百姓不反對兩岸通航、通商、通郵和旅游開放、學生交流,但是,首先要警惕和杜絕中共的政治滲透,同時繼續保持並加速臺灣經濟、科學技術對於大陸在80年代的絕對優勢,繼續保持臺灣人民生活水平有相應持續和更高水平的提高。
然而, 20年前的臺灣經濟發展優勢已經逐漸喪失,20年前的臺灣,曾經有過輝煌的年代,與韓國相比,並不遜色。然而,20年後的今天,臺灣的優勢已經模糊,而與此同時,韓國的汽車工業有現代、起亞,韓國還有三星電子、三星電器已經已經走向全球,世界馳名,韓國的這些國家品牌已經可以與日本汽車、日本電子、電器一拚高低。
這是為什麼?難道不值得臺灣當局反思?當然,近20年來,臺灣的民進黨執政了八年,國民黨執政了12年,可是,民進黨執政期間,國民黨在立法會同樣擁有中華民國憲法所賦予的話語權,那麼,國民黨這20年對臺灣的經濟發展又有多少引人注目的重大貢獻?臺灣在科技創新和轉化方面都有哪些突出的成就與規劃?這不是臺灣人民的苛求,而是近20年來,臺灣在經濟技術的優勢都轉移到大陸投資與大陸的經濟發展中去了,而這些臺商、臺資又多是臺灣發展的支柱和中堅,然而,這些年來,他們從臺灣轉向了大陸,援助大陸共產政權的經濟發展去了,臺灣人民並沒有得到相應的、更多的實惠,尤其是臺灣的青年在大學畢業後的就業和待遇幾乎向大陸接近,他們對自己的前途感到迷茫,而在大陸投資的臺商,對大陸中共政權的GDP、就業率和他們的外匯儲備之增長默默地作出了巨大貢獻。
青年,是人類的前途和希望,臺灣青年決定著臺灣的未來,以致影響到中國的未來,這是臺灣任何執政黨必須引以重視的生力軍,那麼,馬英九執政時期對他們的活力、創造力和他們的前途與未來給與了多少重視?一名國家領導人,不能經常性的主動與青年對話,不能主動走上講壇與他們交流溝通、與他們宣講執政者的理念、聽取人民大眾的意見,這個領袖是不合格的領袖,他所領導的這個政府是不會有活力與前途的。
近些年來,臺灣當局、臺灣的中國國民黨、臺灣媒體,似乎普遍存在著妄自菲薄的嚴重心態,這種妄自菲薄的心態來源於一,對中國的現代史諸多重大歷史真相認識不清,不但對中華民國在大陸所發生的歷史,就連在臺灣所發生的重大歷史真相都不清楚,甚至存在根本的錯誤。二,對中國大陸近三十年的經濟發展的真相與實質,存在極其錯誤的評估。
國民黨中央委員會以致全體臺灣國民黨員,還有那些自以為愛臺灣、愛中國的假三民主義、真投機、真奸詐的國民黨的分裂勢力和一些糊塗蟲,他們對於中國國民黨的歷史、對共產黨的歷史、對於中華民國的歷史甚至臺灣的歷史都昏昏庸庸、糊裡糊塗,那麼,他們豈能對現實中的兩岸關係的發展方向與內外政策做出正確的定位?
尤其不能思議和容忍的是,作為信奉三民主義的中國國民黨黨員,對於下述重大問題大都缺乏認識:中國共產黨是什麼來歷?蔣介石為什麼與共產黨勢不兩立?共產黨成立之後是怎麼叛國滅族的?是誰誘發了中日全面戰爭破壞了中華民國的現代化建設?是誰誘發和製造了中華民族的八年國難?八年抗戰中中共中央主席毛澤東又是如何聯日聯汪反蔣破壞抗日戰爭發展中共勢力的 ?中國就滿清之後的1142萬平方公裡的國土怎麼被肢解的?中共建政後,在肢解後的中國大陸剩下的960萬平方公裡的土地又如何只剩下今天的930萬平方公裡? ……
試問,你們在臺灣的中國國民黨及其執政的馬英九團隊,還有全體信仰三民主義的朋友們,你們對中華民國、對中國國民黨、對共產黨及其中國政權到底知多少?你們作為三民主義的信仰者,作為孫中山、蔣介石的追隨者,對一位曾在抗日戰爭中為中華民族立下不朽功勛、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中做出了巨大貢獻、擁有崇高威望並取得無上榮譽的先總統蔣介石在抗戰勝利後失去大陸的真相又有什麼深刻的理解?如果最關緊要的重大歷史真相都不清楚,又如何能夠制定正確的兩岸政策、決定臺灣和中國的未來?反之,如果清楚了民國歷史、真正清楚了中國國民黨的發展史、清楚了中國共產黨的產生與它的叛國滅族史、清楚了93年以來的國共鬥爭史,面對今天的大陸共產政,怎麼可能還那樣恭謙禮讓,甚至將先總統蔣介石領導的抗日戰爭之功勛和榮譽的一半(敵後游擊戰場,本來是蔣委員長用三分之一正規軍在敵後從事游擊戰,爭與正面戰場作戰相配合)居然欣然讓於在抗戰中從事聯日、聯汪、反蔣,破壞抗日、發展自我的賣國漢奸?儘管八路軍的林彪師長參予了平型關戰役的一部分型的戰斗、儘管八路軍副總司令彭德懷對日發動了號稱百團的戰役,但是,他們都是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蔣介石委員長領導下的軍隊,軍餉、武器、彈藥全是與其他抗日將士同等待遇,這兩次戰鬥和中小型戰役,他們并沒有收到過中共中央及其軍事委員會主席毛澤東發出的 一份直接對日作戰的命令和指示,甚至是一張命令他們對日作戰的碎紙片……
臺灣國民黨接管臺灣近七十年了,還有也是信仰三民主義、從國民黨內分裂出去的黨,以致在臺灣生活更加長久的民進黨,都聲稱愛臺灣,然而,對臺灣近代與現代的重要歷史,尤其對於「二二八事件」的歷史真相、規模及其影響,居然在臺灣各界與民眾至今還沒有一個正確的了解、解讀與評估。
 所謂「二二八事件」,是抗戰勝利後,中華民國從日本侵佔者手裡收復了臺灣, 二戰中受到最大傷害和受害時間最長的中國大陸與臺灣, 都有戰後社會穩定與經濟恢復的過程,而中國大陸與臺灣社會與經濟則受到比抗日戰爭規模更大、更加殘酷的內戰之禍害。就在抗戰勝利前夕,於一九四五年八月,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委派蔡孝乾、陳澤民、洪幼樵、張志忠等人潛入臺灣組成了中共臺灣工作委員會 ,由蔡孝乾為書記的臺灣工作委員會領導臺灣共產黨的地下工作 ,收編了原臺灣共產黨領袖、有臺獨之母稱號的謝雪紅及其地下組織,他們利用戰後社會還不穩定、戰後經濟極其困難的局面,領導和組織不明真相的青年學生和社會知識分子(中學教師、大學教授)組織所謂的反飢餓、反內戰、反獨裁運動。
1947227日晚間,臺北市發生緝菸血案, 228日 臺灣行政長官公署又突然發生衛兵對抗議群眾的槍擊事件,對於血案的背景和製造血案的當事人真實身份未有考究也已無從考究,當日下午,群眾佔領新公園內的臺灣廣播電臺(即臺北二二八紀念館現址),並透過電臺向全臺灣廣播說明227日晚間發生的緝菸血案,呼籲臺灣民眾驅逐各地貪官污吏以圖生存。次日,終於迅速爆發和蔓延臺灣全島的反抗政府事件。
 32日,臺灣共產黨領袖谢雪红在臺中,中共中央委派的臺灣工作委員會的委員张志忠在嘉义,相继组织民众起义,佔领了当地国民党政府机构。组建了「二七部队」(臺湾民主联军和臺湾自治联军), 然勢力孤弱,迅速失败。谢雪红逃亡香港,张志忠转入地下活动。直至中共派往臺灣的國軍中將吳石、朱堪之間諜案敗露,中共臺灣工作委員會書記蔡孝乾叛共而加入國民黨保密局,中共在臺灣的地下武裝與1300名地下黨員才被一網打盡,方使臺灣人民免於共產之災。
所以說,所謂「二二八事件」的真相,是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策動的、目的在於發展臺灣共產黨地下黨組織和武裝力量,他們通過「二二八事件」挑起了族群對立,挑起了原居民對國民黨的長期不滿與仇恨,這是一場配合中共黨軍所謂解放臺灣的一場反民主、反和平的武裝暴動。
後來,二二八事件經過歪曲和誇大, 被說成國民黨蔣介石對臺灣原居民的鎮壓,誇大臺灣原居民在這次事件中死亡數以萬計,甚至說成數十萬人。
到底死了多少臺灣原居民,僅就這一點歷史知識,國民黨中央委員會甚至還不如一貫反對國民黨但善於搜集檔案歷史資料的李敖先生清楚 ,李敖在鳳凰衛視李敖有話說的節目中對「二二八事件」的原居民死亡人數有一個客觀的評估,能夠出示死亡者真實姓名與照片的真憑實據僅就130名,所以說,這次事件中死亡的人口總數充其量也就八百名左右,而國民黨的馬英九團隊居然願意不明不白地代人受過,以致年復一年代替中國共產黨向二二八死難者躬身道歉。
馬英九團隊和信奉三民主義的中國國民黨黨員們對民國歷史許多極其重要的真相、甚至發生在臺灣的重大歷史問題都不清楚, 臺灣民眾也就只好以訛傳訛了。
為了糾正國民黨在臺灣執政中存在的問題和臺灣政府與民間存在的妄自菲薄的心態,本人建議臺灣的國民黨、親民黨、新黨的全體黨員和全體臺灣同胞,認真學習歷史,精讀辛灝年先生的《誰是新中國》,還有位於美国紐約的中國現代史研究所、黃花崗雜誌發表的許多其它歷史著作和研究論文,它們對於臺灣執政者了解歷史真相、制定執政方向、確定兩岸政策、直起腰板執政,使臺灣同胞了解中國現代歷史、清楚前進方向,都極其重要,這對信奉三民主義的同仁們了解國民革命、鼓舞革命同志的士氣都是十分有益的。
同時,臺灣的執政者和臺灣民眾了解中共的大陸政權執政後的真實現狀,對糾正妄自菲薄的心態也同樣是極為重要的。
中共政權在大陸制造的叛國滅族的事例許許多多,值得注意的是他們還向全世界散布了兩個跨世界的彌天大謊,上個世界散布了趕美超英的大躍進,……向天下撒下了糧食畝產萬斤、數萬斤、甚至十余萬斤糧食的彌天大謊,在當年,大陸科學家錢學森相信了,他還發表了六篇文章證實那些謊話都是真的。於是,全世界的人居然也都相信了。結果,那是毛澤東搞出來的假大空,用以欺騙世界的謊言,在中國大陸發生連續三年大饑荒,造成四千萬之多的無辜老百姓非正常死亡。
近些年來,中共政權又炮製了他們的「GDP趕美超日,外匯儲備世界第一」,201112月底中國大陸的外匯儲備總額達到三萬億美元,至今已經超出四萬億美元了。大陸的GDP和世界第一的巨額外匯儲備,似乎向全世界展示中國共產黨治國有方、標誌了共產黨執政合法的有力證據。
大陸前總理溫家寶在2009年接受英國《金融時報》專訪時坦率地承認:「我國的外匯儲備是中央銀行用人民幣購買的。是中央銀行的負債,如果財政使用,就必須發行國債,購買來用。」換句話說,中國的外匯儲備不是像世界上其他對人民負責任的民主國家那樣,不是用國家財政結餘或發行國債購買,而是由大陸的中央銀行爛印人民幣竊取,這樣,他們的所謂「外匯儲備」就可以隨意地印刷人民幣變換成美金,他們就有多得不計其數的「外匯儲備」,他們拿著這些龐大的外匯向世界招搖撞騙,最終由中國大陸的老百姓承擔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通貨膨脹、環境破壞、民怨沸騰。這就是中國共產黨「黨富民窮」的真相與後果。
所以說,中共政權在本世紀又向世界散佈了一個「中國不缺錢、中國富有了」的彌天大謊,於是,這個政權就變得更加瘋狂,尤其是助長了習近平的野心與狂妄,其程度超出了上個世紀的毛澤東。
那麼,大陸的經濟發展給世界都帶來了什麼?
30年來,中國成了世界加工廠,中國的大量資源廉價流失、低效能的能源消耗、勞動力廉價轉換、環境污染、生態失衡,大陸失去了青山綠水、失去了藍天白雲,各種癌症大量地吞噬了大陸人民的生命。
據中國(大陸)腫瘤登記中心2013年初發佈《2012中國腫瘤登記年報》顯示,中國每年新發(增)癌症病例約達312萬,死亡病例超過200萬,近30年來,中國(大陸)人民因癌症死亡的總數遠遠超過了上個世紀「超英趕美」的「大躍進」,致使非正常死亡人數達到4000萬之多的人類大災難,而本世紀大陸人民又一次為中共政權「GDP超日趕美、 外匯儲備世界第一 」這一假大空付出了可怕死亡代價,由於天空的空氣、江河與海洋、還有地下的水資源嚴重的環境污染所害,近30年累計的新增癌症死亡人數遠遠超過了上世紀因粮食嚴重不足而營養不良、餓死和人相食等非正常死亡的4000萬之多無辜百姓了。
中共政權的世紀謊言,給大陸无辜的人民帶來了死亡,上个世纪三年死亡4000萬的原因不說是「假大空的大躍進」引起的,而是說「三年自然災害」造成的。這個世紀「GDP超日趕美、外匯儲備世界第一」的謊言,導致近30年來,大陸人民每年因癌症死亡200萬,不說「主要是環境污染引起的」,而是「煙民所害」,難道近30年來大陸煙民也成了禍國殃民的刁民?他們就是這樣欺騙民眾、愚弄百姓,那些死難者,就連死亡的真實原因也是不明不白。
大陸政權,就是這樣,為了欺騙世界,將無辜的人民推向了死亡,同時,給活著的大陸百姓帶來了死亡線上的貧困。
今年的1014日中共國新辦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從2014年開始,每年的1017日成為「中國扶貧日」。據中共官媒報道,如果按照國際標准,中國有兩億的極貧人口 亦即每日依賴不足1.25美元(人民幣約7.7元)維持生活的人群 。聯合國7月發布的《2014年聯合國千年發展目標報告》顯示,中國極貧人口在全球排第二,佔12.8%
鄭文凱還說,中國的「扶貧」標准是年收入低於2300元(每天收入1美元),按此標准,2013年底的數據顯示中國有8249萬貧困人口。中國大陸的中產階層人口不足1300萬,不足大陸人口的1%,還有說,如果每人每天收入按2美元的國際窮困標准,中國大陸貧困人口有九億之多。鄭凱文還說,中國大陸的貧困人口不僅收入水平低,在一些地區還面臨著吃水、行路、用電、上學、就醫等諸多困難。中國貧困縣數量從1986年的386個,增加到2013年的592個。
中共執政大陸65年,大陸人民在其暴政下受其奴役了65年、在其叛國滅族、獨裁專制的政治制度下,他們飽受毛澤東發動的兩次國外戰爭、土地改革、鎮反、反右、飢荒、貧困、迫害與死亡過億之災難,臺灣人民這65年可謂在幸福的蜜罐中渡過了65年,鑒於此,無論是正在執政的國民黨,還是2300萬臺灣同胞,對於今天的臺灣,可以尋求進而發展的動力,然而,有什麼可以妄自菲薄的理由呢?
親愛的臺灣同胞們,你們是傳承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最好的地區,中國有一句名言,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你們有著大陸人民渴望了65年而不能享有的中華民國憲法賦予的民主和自由,有著絕大多數大陸人民所無法得到的辛福生活,可以試想:沒有孫中山的三民主義、沒有國民黨蔣介石的畢生努力、沒有先總統蔣公介石利用訓政時期奠定的民國憲法之基礎、沒有抗戰勝利以及勝利後他在和平建國方針下彙總大陸各民主黨派的智慧所制定的中華民國憲法,會有臺灣今天的民主憲政之政治體制,會有臺灣今天的民主與自由嗎?可以設想,沒有國民黨蔣介石平定中國共產黨與臺灣共產黨組織與領導的臺灣「二二八事件」(叛亂),沒有蔣介石與國軍將士擊退和阻止共產黨的黨軍對臺灣的進攻,沒有他們保衛了金門馬祖諸島和臺灣本土,臺灣就會和大陸一樣,人民過著奴隸般的生活,沒有蔣介石父子對臺灣經濟建設所作出的貢獻,臺灣就沒有今天的富裕和相對均富的生活。
然而,這不是說臺灣人民一定要對中國國民黨和蔣家父子感恩戴德,但是否應該知道,你們的今天來之不易,……,要格外地珍惜啊!
中國臺灣有發展科學技術和經濟獨天特厚的優勢和條件,臺灣是繼承了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唯一地區,國民黨遷都臺北,將中華文化的靈氣與精華也隨著遷都而帶到了臺灣,而留在大陸的則遭到中共毀滅性的破壞,所以,臺灣有著雄厚的科學技術與文化傳統的沉澱與基礎,臺灣有發展造船、冶金、機械、電子等高科技的條件與地理優勢,中華民國與東南亞、與歐美有著廣泛的傳統人脈相通和經濟與文化交流的優勢,世界上有瑞士、瑞典、丹麥、盧森堡等小型先進發達國家可以借鑒的榜樣,亞洲有可以互通信息和交流的日本、還有同步起飛的韓國、新加坡與香港,中華民國具有與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可以相互交流、相互促進的獨天特厚的優勢,這是大陸的共產黨獨裁政權不可比擬、也是無法比擬的。
所以說,臺灣的執政黨完全可以獨立自主發展自己的經濟,何須苛求甚至依賴於中共大陸政權的「恩賜」呢?
然而,臺灣的中國國民黨這二十年來沒有發揮臺灣的優勢,而是盲目地、片面地、單方向地追求同國、同族、同宗,認祖歸宗,……,可是,真正追求國家的統一,民族的興旺,是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才是正道、才是唯一正確的途徑,以三民主義之中華民國光復大陸,解救大陸13億在水深火熱中的大陸人民,才是中華民族的最大願望,才是先總統蔣中正之死也不忘「光復大陸」的真實原因,難道就不是身居臺灣的中國國民黨和同族同根的臺灣人民應當肩負的歷史重任?
臺灣九合一大選,臺灣的國民黨落敗,未必是一件壞事,中國國民黨在大陸制定的中華民國憲法之本意就不是要國民黨永久執政,恰恰相反,正是為了取消一黨專制,還政於民,在中華民國實施民有、民權、民享的三民主義。
三民主義是孫中山的理想、是蔣介石追求一生的偉大事業,然在中國共產黨武裝犯臺的炮擊聲中,臺灣不得不在戒嚴中將訓政時期延續了38年,這是臺灣人民的不幸,也是中華民族的不幸與悲哀。然而,民主憲政的終極目標,從1987年開始,直到今天的臺灣已經實現、或者說正在走向正常化的軌道,應該說,這是中國國民黨在臺灣可以引以自豪的最大的政績,馬英九總統說得對:「臺灣的民主是值得引以向全世界自豪的事情。」
然而,臺灣今天的社會,絕不是臺灣國民黨可以固步自封和自以為是,甚至獨斷專行的理由,應該不斷以歷史的經驗和教訓鞭策自己、披荊斬棘、奮勇向前、不斷創新,這樣,也只有這樣,才能繼續得到人民的擁護和愛戴。
可是,國民黨即便下野,也未必是一件壞事,讓它有機會、有時間充分反思,總結經驗教訓,為了以後更好地為人民執政。
在當今世界的民主憲政國家 ,執政黨的交遞,屬於正常現象,這樣可以相互制衡、相互競爭和促進,這是民主國家和地區能夠長期保持興旺發達和繁榮的動力。
這次九合一的選舉中國民黨敗選,在海內外引起過度的熱議,甚至以為國民黨一敗塗地,國民黨徹底完蛋了,永遠不得翻身了,這是因為人們還不了解民主憲政的真正意義,亦或他們一直誤解國民黨及其領袖蔣介石父子和現任的國民黨領袖,以為他們也是與共產黨一樣,是主張獨裁專制的政黨,這次國民黨普選失利,似乎國民黨真要完蛋了,就要失去一切了,豈不知,這正是孫中山、正是蔣介石畢生追求的三民主義之中華民國憲法的正常法統和法規,它根本不像、也不會像大陸的中共政權,一黨獨裁專制到永遠,貪污腐敗、禍國殃民到永遠,廣大百姓世世代代淪為他們的終身奴隸,這就是他們最大的勝利。
國共兩黨有什麼根本的不同?這就是中國國民黨與共產黨在建黨開始就已經具有的根本區別。這就是蔣介石一生反共、與共產黨勢不兩立的根本原因。難道已經經歷了執政黨輪替實踐與考驗的臺灣政治生態還不能說明一切嗎?
然而,儘管臺灣的民主社會日臻成熟,這次九合一普選,國民黨落敗,民進黨獲勝,也未必一定能夠成為好事,如果民進黨將來能夠執政而不能珍惜當今臺灣的民主政治之優越,不能認同臺灣人民今天的民主、自由與幸福是大陸人民65年盼之不來的夢想,大陸近些年來掀起的所謂「民國熱、蔣公熱」表明什麼?因為那是表明了他們的夢想,…… 如果新的執政者不能以德報德, 不能消除族群分離,甚至以「二二八事件」的偽史蒙蔽臺灣人民,不能團結全體臺灣人民,發揮臺灣的優勢,不能廉潔奉公,不能帶領臺灣人民奔向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將會辜負臺灣人民的期望,將會得到臺灣人民再度吐棄,受到更加嚴厲的懲罰。

我相信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法學博士和教授,知識廣博、有遠見卓識、通達明理,不會以怨報德、不會辜負臺灣人民的願望和大陸人民的寄托,蔡英文博士於2012年總統敗選感言至今還在我的耳邊迴蕩,是那麼令我感動和瘋狂,我熱淚盈眶,臺灣的民主社會真的開始成熟了,期盼臺灣會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祝願大陸人民與臺灣人民一樣,有一個幸福的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