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此一例可知叛國政黨為何能存在於中華民國

武興華
武興華2015年1月11日 11:02
標題:由此一例可知叛國政黨為何能存在於中華民國

綠邀選立委 洪慈庸低調以對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5年1月9日 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洪慈庸前年替弟弟洪仲丘枉死案力抗國防部,一戰成名。洪慈庸去年九合一大選為台中市長林佳龍站台後,參政傳聞甚囂塵上;據傳台中市綠營人士及公民團體曾私下徵詢洪慈庸,以無黨籍投入參選下屆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對決藍營女將楊瓊瓔。洪慈庸八日表示,確實有徵詢一事,但她目前沒任何想法。

洪慈庸外型亮麗,口條跟思路清晰,面對媒體台風穩健,頗受各界青睞,在洪案告一段落後,洪慈庸也從高雄市搬回台中市后里區老家陪伴雙親,在一間私人公司任職,生活回歸平淡。

去年九合一大選選前之夜,洪慈庸化身神秘嘉賓幫林佳龍站台,政治傾向就可看出端倪,但洪家兩老並不支持女兒從政。

洪慈庸避談敏感話題,面對記者詢問低調指出,確實有地方人士徵詢她,但並沒有什麼柯P模式,只是自己沒有進一步的想法。

評論:

我不認為洪慈庸及其一家真會喜歡民進黨,祇因為新黨和親民黨都不能成氣候,二十年前新黨聲勢壯大時,尹清楓遺孀李美癸為尹清楓申冤就是加入新黨,因為既有新黨可以申冤,還跟「台灣國」叛國賊的民進黨攪在一塊幹什麼?所以宋楚瑜和王建煊都要加油,祇要新黨或親民黨能夠壯大,洪家人會跟新黨或親民黨在一起,不會再理叛國的民進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