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民主社]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0678910764392/

Cartesian  Quo
Cartesian Quo 2014年12月26日 19:3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0678910764392/
中華民國抗共青年團結聯盟會長、三民主義青年團復團團長陳宇發來賀電如下:

對於可以見證我團在這個風雨飄搖的時代 歷經考驗而走到今天 實感欣慰 往今後各級團幹承先啟後 繼往開來,傳續我團光榮歷史及三民主義思想,繼續開創時代!時代考驗著青年,而青年創造著時代!
希望各位繼續創造歷史!屬於我國 我團的光榮歷史

中華民國抗共青年團結聯盟會長-三民主義青年團復團團長陳宇

敬祝
中華民國抗共青年團結聯盟
  • 中華民國抗共青年聯盟 聯盟主旨 反共救民於水火 復興國土於中華 以三民主義為堅強信仰 團結來自世界所有的青年力量 奮力向前衝去! 永遠不回頭!! 青春只有一次! 為國創一番轟轟...

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