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省思:再刊兩篇舊論文

武興華
武興華2014年12月13日 12:12
標題:選後省思:再刊兩篇舊論文

這次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民進黨大勝,這不僅祇是執政黨敗在野黨勝那麼平常,而是極嚴重的「台灣國」叛國集團得勢,中華民國陷入危亡噩運!因此有必要呼籲選民深思,民進黨「兩岸分家一邊一國」執政八年和國民黨「兩岸和平維持現狀」執政六年,兩者政績為何都那麼差?反觀蔣公和經國總統當政時,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卻能創造「台灣錢淹腳目」的經濟奇蹟!特將本網站兩篇舊論文刊於下方,這兩篇舊論文分別指引出中華民國如何鞏固立足及正確的前進方向,乃中華民國選民必須應有的正確認識:

舊論文(一)
三種兩岸政策之比較

海峽兩岸一邊一國:
向北京政權出賣大陸,將中華民國縮水,自我退縮卻換來13億大陸民眾敵視的兩岸敵對,愚蠢的自取滅亡。

盲目沉溺兩岸和平:
中華民國民主政治訊息雖因兩岸交流傳進大陸,使許多大陸民眾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並盼望中華民國早日光復大陸,但對北京政權政經文教滲透入侵毫無防範,魏應充賣餿油已爆出北京政權非武力侵台的嚴重問題,但這還不是最嚴重的,更嚴重的還嚴重得令人難以想像!如此毫無自我防範,再多大陸民眾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最後也不是光復大陸,而是被北京政權吃掉!

中華民國光復大陸:
無論兩岸敵對或和平,都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兩岸敵對時,光復大陸就是武力反攻大陸,兩岸和平時,光復大陸就是「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以現在的中華民國民主政治,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必鼓舞更多大陸民眾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大陸民眾必更強烈要求將大陸改交中華民國政府接管;且恢復過去嚴厲保密防諜政策,北京政權任何滲透入侵都必失敗,抓到魏應充之流,即向北京政權嚴正抗議,並對北京政權嚴厲斥責,北京政權若毀棄兩岸和平,就恢復武力反攻大陸!大陸民眾既嚮往中華民國民主政治,希望中華民國民主政府接管大陸,那無論是武力反攻大陸還是和平接管大陸,中華民國都終必光復大陸!

舊論文(二)
應將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定為共同國家責任

  中華民國政黨輪替是由「中國國民黨」和「台灣國」民進黨相輪替,這樣的政黨輪替簡直就是兩個「國家」在輪替,這樣的政黨輪替不是民主政治,而是有個「敵國」在中華民國政壇藉中華民國選舉「侵略」中華民國,企圖消滅中華民國;因此民進黨不是一個平常的政黨,而是中華民國的「敵患」!除民進黨外,其他甚至還有贊成北京政權一國兩制統一兩岸的政黨,雖然這些政黨勢小無足輕重,但也不是平常政黨,是「敵方內應」,亦為中華民國「敵患」。
  過去戒嚴時期為何實施黨禁?又何嘗不是在防掛羊頭賣狗肉的政治集團,名為政黨實為敵奸、敵患?可是今日的民進黨,竟正是由黨禁所「禁」出來的,就是因為當時除國民黨外,沒有第二個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政黨與國民黨政黨輪替,假如當時國民黨與另一個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政黨彼此政黨輪替,又哪有民進黨出現的份?說不定還早就光復大陸統一中國了呢!現在回想起來,過去的黨禁原來是最愚蠢、最失敗的防敵措施!
  既知黨禁是最愚蠢、最失敗的防敵政策,當然就不能再用黨禁「養敵」了,可是又要如何將民進黨這個假政黨真敵患驅除呢?民主政治下沒有永遠的執政黨,國民黨執政也不可能永遠不下台,但目前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政黨輪替,國民黨若下台,中華民國也要跟著「下台」,「敵國」民進黨就要「統治」中華民國了,過去民進黨「敵國」政權就曾「統治」中華民國達八年之久,中華民國絕不可再遭此敵患了!
  黨禁是愚蠢的防敵措施,聰明的防敵措施就是將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定為共同國家責任!既是共同國家責任,那當然無論總統、官員、民意代表、平民百姓、政府、執政黨、在野黨及全國各界,人人都須一致肩負的國家責任;中華民國光復大陸一旦成為共同國家責任,國民黨有責任為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盡力,民進黨也有責任為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盡力,民進黨若還硬要繼續其「台灣國」勾當,就是抗拒共同國家責任、挑戰共同國家責任,與共同國家責任敵對,就是叛國!民進黨若因違抗共同國家責任而成了叛國集團,就喪失在中華民國參政的資格權利,就不能再與國民黨政黨輪替了,那樣縱使國民黨下台,也是另一個肩負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共同國家責任的政黨上台執政,中華民國仍不會遭敵人侵佔。
  這共同國家責任,其實每個國家都有,就是維護自己國家的生存!美國當然人人都要維護美國的國家生存,法國也當然人人都要維護法國的國家生存,日本同樣當然人人都要維護日本的國家生存,這是一般性、常態性的共同國家責任,世界每個國家都一樣;但當一個國家的生存遭受特殊威脅時,又有消除國家威脅或說消除國家敵患的特殊性、情勢性的共同國家責任,例如對日抗戰時期,當時中國人人都有抵抗日本侵略的共同國家責任;抵抗日本侵略也是為了維護中國國家生存,所以特殊性、情勢性共同國家責任也是在為一般性、常態性共同國家責任負責。
  今日顯然無論兩岸敵對或和平,中華民國都須堅持光復大陸,兩岸敵對時的光復大陸就是武力反攻大陸,兩岸和平時的光復大陸則為「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今日雖兩岸和平,但北京政權仍為中華民國國家生存之敵患,欲消除北京政權這個敵患,中華民國唯光復大陸一途,所以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理所當然應為今日全國人人之共同國家責任!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又是今日情勢性共同國家責任的必須進行之特殊任務,今日中華民國的共同國家責任基本上是維護中華民國國家生存,為了維護中華民國國家生存,就必須消除北京政權的威脅,其實根本就該消滅北京政權!要消滅北京政權,當然就要光復大陸!因此一般性的共同國家責任是維護中華民國國家生存,情勢性的共同國家責任是消滅北京政權,特殊任務是光復大陸,消除國家敵患的特殊任務當然也是共同國家責任!
  民進黨既一天到晚吵著要修憲,那就在憲法上加一條共同國家責任,共同國家責任的憲法條文就這樣寫:
  中華民國人人都有維護中華民國國家生存的共同國家責任,當中華民國國家生存遭受某種威脅時,消除中華民國的國家生存威脅亦為中華民國人人皆須肩負的共同國家責任,要消除中華民國國家生存威脅必須人人共同承擔的特殊任務,此一特殊任務亦為共同國家責任;任何共同國家責任,無論政府、民眾、執政黨、在野黨和其他全國各界,人人皆須共同肩負。
  過去中華民國未實行民主政治前,大家都錯誤的以為愛國就一定要愛總統,又以為罵總統就是叛國,可是後來中華民國出現了李登輝和陳水扁這兩個叛國總統,在李登輝和陳水扁當總統時,愛總統才是叛國,罵總統反而是愛國;現在大家都知道愛國愛總統的想法是錯的,國民黨執政犯錯就該罵,中華民國政府犯錯就該罵,馬總統犯錯就該罵,誰都可以反對執政黨、反對中華民國政府、反對中華民國總統,無論反對執政黨、反對中華民國政府、反對中華民國總統,都是中華民國國民的自由,但反對共同國家責任就是叛國!美國人可以反對維護美國國家生存嗎?美國人不維護美國國家生存難道還破壞美國國家生存?破壞美國國家生存不就成了美國的敵人了?所以罵總統的人並沒叛國,但罵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人就是叛國賊!而中華民國光復大陸應該成為中華民國人人皆須肩負的共同國家責任,反對共同國家責任當然是叛國,中華民國光復大陸既該為共同國家責任,所以反對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人當然是叛國賊。
  一旦將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定為共同國家責任,民進黨祇有兩種選擇,一是放棄其「台灣國」叛國勾當,乖乖肩負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共同國家責任,成為正常的中華民國政黨,否則就是叛國集團,不但喪失其中華民國參政權,且還要因叛國罪受國法嚴懲!將中華民國光復大陸定為共同國家責任,乃防掛羊頭賣狗肉的敵人偽裝中華民國政黨混進中華民國侵襲中華民國的最佳最明智之措施!

中華民國正確的生存前進之道

從蔣家父子當政時代的事實證明,上面兩篇舊論文所述,方是中華民國正確的生存前進之道;這次選舉結果顯示,選民們顯然不滿現在國民黨執政下的兩岸政策,但選民們更不可忘過去民進黨執政時錯誤的兩岸政策帶來的痛苦,捨棄國民黨現在的兩岸政策,若再選回民進黨的兩岸政策,就像誤喝了辣椒水,辣得受不了就改喝酸醋,又酸得受不了,再改喝辣椒水一樣;蔣家父子當政時,堅持中華民國光復大陸才是甜蜂蜜,現在選民們應該將中華民國政府再變回蔣家父子當政時的甜蜂蜜,大家才有幸福生活!

中華民國黃金時代
蔣公和經國總統堅持光復大陸當政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