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番禺新生鞋厂支援而被拘留的刘少明陈云飞获释

为番禺新生鞋厂支援而被拘留的刘少明陈云飞获释
(博讯北京时间2014年12月08日 转载)
    
    今天, 因支援番禺新生鞋厂维权拘留的两位维权人士刘少明与陈云飞期满获释。
    
    昨天上午8点,新生鞋厂工友听说刘少明、陈云飞应该于当天拘留期满出来,陈海辉与彭家勇、邓小明以及新生首席工人谈判代表秦庆枚和杨丽艳等人一起前往越秀区拘留所迎接刘少明和陈云飞,可是等到一大批拘留出来的人后还不见他俩,问工作人员,却说今天会出来的人已经全部放出来了,没有出来的就要明天出来了。前去的工友没有接到两位维权人士无奈没只能先回来了,明天再安排人员去接!。
    
    今天,维权工友代表再次前去拘留所接两位维权人士,在上午9点工友们就到了拘留所,等到10点,刘少明、陈云飞两位终于出来了,大家高兴的相拥。
    
    
为番禺新生鞋厂支援而被拘留的刘少明陈云飞获释

    左边是陈云飞,右边是刘少明,大家欢呼,热情相拥
    
    为感谢两位维权人士的帮助,工友们今天为他们两位人士安排了接风。
    
    本站通讯员文章 责任编辑:秦永敏
    
    来源:玫瑰中国 (博讯 boxun.com) 
4560433

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