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小舅子谷源旭被抓,吉炳轩危险了


(博讯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9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今天大陆财新网披露,令计划小舅子谷源旭被抓,博讯驻港记者了解到,黑龙江省委书记、人大副委员长吉炳轩实际上也是令计划的金刚之一,他和与令计划的关系比令和罗志军更紧密!吉炳轩将令计划的小舅子谷彦旭通过周永康提拔进公安部反恐局处级干部后,一把接力提拔成黑龙江公安厅副厅长。消息人士透露,吉炳轩在中宣部人脉广,是令计划政变后中宣部长首要人选。如果吉炳轩落马,将是中宣系统令计划朋党落马者之一。知情人士告诉博讯,文化部长蔡武与宣传部副部长蔡名照也是宣传系统中的令计划朋党大员。
    
    
令计划小舅子谷源旭被抓,吉炳轩危险了

    吉炳轩(1951年11月——)男,河南孟津人,郑州大学中文系毕业,中国共产党员,现任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七届中央委员。2013年3月14日,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 
    
    吉炳轩的弟弟吉炳伟是开封市市长。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4/12/29) (博讯 boxun.com) 
38422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