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的兩岸政策導致國民黨慘敗!

武興華
武興華2014年12月12日 2:03
標題:錯誤的兩岸政策導致國民黨慘敗!

藍檢討敗選 暗批北都三太子
作者: 楊毅╱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12月11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楊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九合一選戰慘敗,檢討敗選原因除中央執政不力,流失青年選票及網路力量外,檢討報告批評,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戰表現產生的「外溢效應」,波及其他縣市選情連帶受挫。

報告指出,「部分提名同志」競選採「冷處理」,錯失為自己及政策有力辯護機會,造成不利選情耳語發酵,支持者投票意願低落,導致得票不如預期或落選;此被解讀暗批僅以2萬票慘勝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及意外中箭落馬的桃園縣長吳志揚等人。

昨天馬總統為敗選請辭黨主席後的首次中常會。據知,針對黨中央提出的敗選檢討報告,會中炮聲隆隆,中常委輪番發言表達不滿。邱復生批評,報告內容只提敗選結果,卻未講敗選真正原因;曾文培抨擊,看了檢討報告後令人感到「背脊發涼」,國民黨若不落實檢討,報告內容將淪為口號。李全教、沈慶光更痛批,檢討報告太不務實、老套,絲毫未見改革決心,當場要求退回重寫。不過,中常會仍通過備查。

國民黨提出的敗選檢討報告中,洋洋灑灑列出六大敗選原因,包括選民以選票表達對國民黨執政不滿、無法獲多數青年人認同並忽視青年與網路動員力量、未能有效整合網路與實體力量、首都選戰影響外溢擴及其他縣市、站在公民團體對立面、忽略選戰議題走向未能即時調整選戰策略等。

報告指出,國民黨執政較重總體經濟層面改善,相對忽略人民對個人生活切身感受。對物價高、薪資成長緩慢、食安未能有效保障、房價居高不下等,選民對政府作為產生怨言。

報告還特別指出,綜觀選舉過程,台北市長選戰成為所有媒體與網路平台焦點。國民黨在北市陷入苦戰,「打破藍綠」等想法,透過媒體及手機廣泛流傳,年輕人不認識家鄉候選人,但帶著對北市選戰印象返鄉投票。在地選民透過媒體每日播送北市戰況判斷支持國民黨或民進黨,外溢效應讓其他縣市選情連帶受負向影響。



評論:

  過度沉溺兩岸和平,完全遺忘蔣公中華民國光復大陸遺志,沒有建立「兩岸敵對時,光復大陸就是武力反攻大陸;兩岸和平時,光復大陸就是中華民國政府和平接管大陸」的原則和觀念,一開放兩岸交流,就完全鬆懈了對共統戰防禦,最近幾年大陸經濟衰退,北京政權瀕臨財政破產危機,兩岸和平並未給我方帶來經濟利益,卻並未調整其兩岸政策,還導致太陽花學運爆發,尤其受北京政權收買的台商魏應充,幫北京政權賣黑心油毒害台灣民眾多年,馬政府竟渾然不知,國民黨實在是敗在其兩岸政策!
  民進黨大勝是中華民國巨大的災難,民進黨的兩岸政策可說是「出賣大陸保衛台灣」,根本是天大的笑話!將中華民國的大陸出賣給北京政權,再將中華民國由全中國縮水成「台灣國」,然後說要反共保衛台灣,簡直莫名其妙,也是要自取滅亡的!
  所以國民黨若想繼續執政,更重要的要阻止出賣大陸自取滅亡的「台灣國」民進黨奪權上台,就應該重拾蔣公光復大陸遺志,現在北京政權瀕臨財政破產邊緣,已經失去了在經濟上的利用價值,又還派魏應充在台灣民眾飯菜裡下毒,對一個沒有利用價值又居心險惡的北京政權真不該再這麼友好!況且大陸上還出現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的反共民眾,又為何不支援這些反共民眾,藉此完成蔣公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的復國遺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