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投匪?

武興華
武興華2014年11月26日 12:26
標題:到底誰投匪?

  竟然有喜歡胡說八道的網友,隨便拿張連戰父子訪問大陸的照片,就說連戰父子「投匪」;那謝長廷也訪問大陸,還跟北京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合照,又說民共衝突沒有「中」美衝突來得大;其實蔡英文也很想訪問大陸啦!蔡英文對訪問大陸一事,好像遇到心中暗戀的男子追求自己一樣,嘴裡說不要,心裡卻很想;柯文哲在記者會上都親口說,他自己去了大陸18次;蔡英文心裡想去大陸的事就姑且不論,但謝長廷和柯文哲都去過大陸,這兩人是不是也去「投匪」?
  連戰父子都認為自己的國家是領土包括台灣、大陸、外蒙古的中華民國,謝長廷、蔡英文、柯文哲之流,都是要將中華民國的外蒙古出賣給烏蘭巴托政權,將中華民國的大陸出賣給北京政權,將中華民國縮水成「台灣國」的縮國份子;沒把中華民國的大陸出賣給北京政權的人去大陸叫做「投匪」,要把中華民國的大陸出賣給北京政權的人去大陸,反而是「愛台灣」?簡直莫名其妙!

連習會的共同結論:
求一中架構之同,存一中涵義之異

謝長廷與張志軍合影
謝長廷:民共衝突沒有「中」美衝突來得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