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縮國份子果真是假裝「愛台灣」的匪諜!

武興華
武興華2014年11月21日 23:30
標題:「台灣國」縮國份子果真是假裝「愛台灣」的匪諜!

  「台灣國」勾當並不是什麼「台灣獨立」,祇不過是要丟棄中華民國失土將中華民國由全中國縮水成「台灣國」而已,因此「台灣國」叛國賊也不能稱為「台獨份子」,應稱為「縮國份子」才對!這些縮國份子要將中華民國的外蒙古失土出賣給烏蘭巴托政權,要將中華民國的大陸失土出賣給北京政權,然後口口聲聲的說「愛台灣」,還什麼「用生命守護台灣」;要將中華民國的大陸出賣給北京政權不就是匪諜嗎?匪諜會「愛」中華民國的台灣?匪諜會「用生命守護」中華民國的台灣?
  這次頂新、味全賣黑心油事件,魏應充是個在大陸待了二十多年的台商,魏家全家都跟北京政客官商勾結,各種跡象都顯示,魏應充來台賣黑心油,是北京政權暗中授意支助的,因此魏應充不祇是個奸商,且根本就是個匪諜!而魏匪在台灣製造黑心油的地下工廠,竟全都是「愛台灣」縮國份子執政的縣政府在包庇,檢舉魏匪的老農,向縮國份子執政的縣政府檢舉了五次,檢舉照片都提供了一千張,這個縮國份子執政的縣政府完全裝聾作啞,這個縮國份子執政的縣政府包庇魏匪的地下工廠還包庇了五年,衛福部要稽查魏匪頂新企業的公文,也是這個縮國份子執政的縣政府裡的「門神」向魏匪通風報信的;而包庇魏匪黑心地下工廠的,還不祇這個縣政府,另外兩個包庇魏匪黑心貨的縣政府,也都是「愛台灣」縮國份子執政的縣政府;且魏匪是什麼時候回台灣的?從越南進口飼料油又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都是在「愛台灣」縮國份子陳水扁當總統時,由縮國份子把魏匪放進台灣的!
  縮國份子的「愛台灣」原來就是包庇北京政權派來的匪諜製造黑心貨,「用生命守護台灣」就是和北京政權一起幫匪諜用黑心油毒死全台民眾!將中華民國的大陸出賣給北京政權就是匪諜,會出賣中華民國大陸的匪諜怎麼可能會愛中華民國的台灣呢?又怎麼可能會用生命守護中華民國的台灣呢?果然這些要將中華民國的大陸出賣給北京政權的縮國份子,不但把北京政權派來的匪諜放進來,且還幫北京政權派來的匪諜製造、販賣毒害全台民眾的黑心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