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短評]


頭痛醫頭不能解決真正問題,
惟有解散共產黨還政於民,才是良方

作者:李经程

苏联的解体与柏林墙的倒塌,此乃世界民主潮流。一个不适应历史潮流的政权终究会被淘汰出局,中共共产阵营也不会列外,只是时间问题。

美国智库预计,中共已经时日不多,走向灭亡已是必然。苟延残喘的中共独裁专制政权似乎在做最后的挣扎。从香港占中到西藏新疆等民族问题,中共都觉得自我政权是如此之脆弱,那么不堪一击。网络严控平面媒体收紧,言论自由媒体自由,比起胡温时期有过之而无不及。

习近平想用反腐排除党内异己,来达到保住红色江山不到。就我看来收效甚微阻力相当大,不从制度上根除腐败。拍几只苍蝇打几只老虎,已经于事无补了。中共已经从头烂到脚,不抛弃中共所有反腐全是徒劳,只是为了从反对派手中夺权,为巩固自己的汕头而已。习近平现任中共党魁应该站在民族的高度来看待当今中国所存在的问题。

腐败不是根本而体制才是根本。是这个邪恶的体制造就了腐败,给了官员们一个滋生腐败的土壤,与婴育腐败的温床。体制不改腐败永远存在,想用反腐来保党几乎已经是不可能的事。苍蝇是拍不完的老虎也是打不尽的。这条邪恶的共产之路,走到什么时候是个头,中国人民跟着你还有希望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