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中国的大汉奸



    文/弧度度

    一觉醒来才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一名不折不扣的汉奸,这真是一个伟大的奇迹啊!唉,谁叫我一不小心买了一部iphone6呢?
    最近,《环球时报》等多家媒体发动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讨伐苹果的运动,买苹果的中国屌丝们不幸中标,一夜之间都变成了所谓的汉奸。有多少中国人买了苹果,就有多少中国人变成了汉奸。这究竟是一种什么逻辑?为什么买苹果的都是汉奸,而买三星的却不是汉奸?
    这些年,你们对我们的限制已经够多的了,我们一直过着一种限制级生活。不准我们上访,不准我们摆摊,不准我们发帖,不准我们看A片,不准我们上街,不准我们买菜刀,不准我们吃肯德基,不准我们喝可乐,不准我们买日系车,现在,又不准我们买苹果......我们他妈的还要不要做人了?我们究竟犯了什么罪啊?这么多限制!
    是不是将来的某一天,你还要限制我们和自己的老婆开房啊?难道只许你们和510位情妇开房,就不允许我们和自己的老婆开房?
    这些年,我们一直被一群伟大的流氓忽悠着。他们一面高喊反对小日本拜鬼,一面却又不敢承认国军抗战的丰功伟绩;自己没有能力捍卫钓鱼岛主权,却又号召我们去砸毁无辜良民购买的日系车;自己在国际上混成了孤家寡人,却将这些谴责转化成对他国的仇恨燃烧到国内;自己就连造个玩具手机都要伪劣假冒,却还要求我们一定要以自己国家利益为重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购买国产手机......
    究竟是爱国还是耍流氓,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最清楚。
    动辄将自己的国民扣上汉奸的大帽,其实这顶大帽之下掩藏的正是他们自己的无能。
    当中国制造变成中国滥造,我们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祖国在我心中,我在谁的心中?
    当我的祖国被一群流氓肆意玷污,我热爱祖国不等同于热爱一群流氓?
    被强盗绑架的爱国主义,其实就是一种流氓主义——一群流氓在打着爱国主义的旗号猥亵民意,强奸国民。
    流氓主义最常见的五种手段:
    一、危言恐吓法。你们再不听话,明天以美国为首的八国联军就要第二次侵华了。他们会霸占你们的房子,强迫你们超时劳动,奸淫你们的妻女,所以还是乖乖珍惜裆下吧。没有我们的保护,你们恐怕连饭都吃不上吧?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
    二、变态忽悠法。中国即将超越美国成世界首富了,连美国人都欠我们好几万亿美债呢,你们就等着分享改革开放的红利吧。只要我们一收回美债,保准你们过上全世界最幸福美好的日子。
    三、无限延长法。改革是必须的,但是改革绝非一蹴而就能完成的。你们得理解,得给我们调整的时间。等到全体中国人的素质都大幅度提高时,等到改革的时机再成熟一些,该改的我们一定会慢慢改。英国人用了整整两千年才盼来真正意义上的改革呢,你们就等着瞧吧。
    四、黑白颠倒法。追求民主与自由的人都是卖国贼,是一群企图将中国推进水深火热、陷中国于万复不劫的汉奸。中国走的是一条区别于外部世界的、独富特色的道路,我们正在摸着石头过河,探索一条前人从未走过的道路。我们必须在不断的犯错中才能逐步发展壮大。唯有稳定才能压倒一切。
    五、推卸责任法。中国的穷人那么多事因为你们奋斗得还不够。女大学生失联是因为她们不懂得保护自己。你们买苹果不买三星是因为你们不爱国。中国收不回钓鱼岛是因为你们没有砸日系车。漫天雾霾是因为你们的汽车尾气没能按照标准排放。
    抵制苹果?富士康养活了多少中国农民工?
    我骄傲,我就是一位买苹果的大汉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