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游击战迫港警撤离 市民重占弥敦道


李经程


18日凌晨清场失败,是全体学生香港市民巧用中共游击战之成功,也是香港市民集体智慧的胜利。我们要利用共产党那一套对人民的战术来反制共产党,要以牙还牙彻底破坏港警的清场行动。以敌进我退敌退我进的方式占领阵地坚守阵地,绝对不能让中共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以前顺利完成清场工作,否则学联将失去谈判的筹码。

就像当年共匪头子毛泽东重庆谈判那样,毛一边假心假意与蒋介石在重庆谈判,另一边却不断发起挑衅,为最后战斗胜利赢得了时间。中共在香港雨伞运动中就会采用这种谈判技巧,如果学生听信中共的谎言完全撤离占领区域,那么谈判就会彻底失败。

我再次提醒香港市民不要相信共产党,跟不要轻信香港占中雨伞运动,完全是中共内部的某一派所挑起之谎言。占中雨伞运动持续到今天已经超越了其内部派系斗争之博弈,当然我们也不排除中共内斗中的某一派系,以搞乱香港为筹码逼迫其政敌妥协,如果其政敌为平息事态而动用了武力,那么对立派系就会利用世界舆论谴责逼迫其政敌下台。在此关键时刻香港市民必须坚持原则,坚守信念突出自我观点与立场,绝对不要轻信中共内部的任何一派,应该将中共看成一个整体,其对付人民的邪恶本质是完全不会改变的。因为在中国大陆中共镇压大陆百姓上是同一观点的,毛时代已经证明这一点,无论中共内部任何派系,他们始终是与民为敌,以自由民主人权人类普世价值为敌,所以在对付香港雨伞运动上也不会列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