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五毛迷惑性很強,大家注意

  • 陳麗卿 先讓人民享受到祖國的愛..再談其他...否則是空談
  • Dashan Huang 破國之人,只能談愛祖國,不知道怎麼樣去要求祖國給愛
  • Kam Tim But 希望就在明天!
  • Dashan Huang 三地聯手,中華民國必勝,現在是大陸泛藍沒有大後方支持.台,港泛藍卻沒有敵後運作空間.
    1 小時 ·  · 1
  • 王慕周 民國要積極出來支持港人抗爭!
    1 小時 ·  · 1
  • Dashan Huang 中華民國政府當前受台灣民意要挾,確實沒有多大操作空間,要理解政府與國民黨
  • 张鹤 一国就两省,一省就两县 国土丢了千分之997,人口丢了13亿 这就是中华民国 贻笑大方啊
  • Dashan Huang 比起你丟臉來說,那些真不算什麼?
  • 席淑華 嘿嘿 去笑啊
  • 席淑華 歡迎你笑
    44分鐘 ·  · 1
  • 席淑華 我很自傲我的國家 善良 良知 不那呃自私自利 願意幫助他人的同胞多 大陸咧 13億多喔 挖塞 窮的一大堆 你們大陸人咧?
    43分鐘 ·  · 1
  • Dashan Huang 樓上注意,我也是大陸人
  • Enzo Zhao 大陆内部也不有歧视吗,我认为地区歧视是免不了的,但本质问题,共匪不具有执政合法性,中华民国才是两岸三地唯一的祖国,毋庸置疑。
    41分鐘 ·  · 1
  • 席淑華 我管你是不是大陸人 我又不是為你們大陸人而生而活的 我也不會虛偽只說好聽話 願意承認自己有不好地方的人我當朋友 接處的大陸人好的還真沒多少 不好的一大堆 你爽不爽聽那也是你家的事
    41分鐘 ·  · 2
  • Dashan Huang 玩的很好嘛,繼續
  • 席淑華 我只看到 當我為那些房子被強拆為了爭取權利的大陸人民 背公安抓被打殘 他們述說他們的經歷 我身在台灣 無法想像 我只能為他們哭 而遇到的大陸網友只會說是因為那些人貪 我沒看到你說的 我朋友被拆都有錢拿房子拿 操 自己同胞遭受這樣對待 可以沒有人性回這些話
    39分鐘 ·  · 1
  • Dashan Huang 看的出是受過訓的
  • Dashan Huang 出手不凡
  • 席淑華 受過訓 玩的很好嘛 還有啥詞
  • Enzo Zhao 喝地沟油,饮三鹿,吃毒大米,家被强拆,女儿被校长强奸,大陆人民还能活得更差吗?论素质,我们的确远远不如香港人和台湾人,事实!
    36分鐘 ·  · 1
  • 席淑華 喔 讓我想到 當初日本大海嘯 我們中華民國捐款超過全世界其他國家第一名的 居然有不要臉的大陸記者說 台灣要算在中國之內 真是超級不要臉的
    35分鐘 ·  · 2
  • Dashan Huang 沒有了,如果我支持你,等於與13億大陸人為敵.如果我不支持你又等於與中華民國為敵.這招真難倒了我這個老江湖
  • 席淑華 又讓我想到 當有華裔在國際運動上比賽表現傑出奪冠 中國大陸馬上就沾沾自喜 說是中國人 超籍無恥的
    35分鐘 ·  · 2
  • 席淑華 從小到大受的教育就是人要有羞恥心 知恥近乎勇 別人的功勞不可以自攬 而這些在現在的中國大陸人身上 大部分上看不出
    33分鐘 · 已編輯 ·  · 2
  • Enzo Zhao 是无耻,我们只能靠香港和台湾,仅存的一点民主和进步的希望。但是我想说一点,香港绝对离不开大陆,而台湾的经济,同样缺不了大陆这块腹地和13亿人。
  • Dashan Huang 可惜我看不到你身上有"知恥"
  • 席淑華 喔喔 還有從小老師教過的 老吾老人之老 幼吾幼人之幼 就是要把不是自己親人的老人當成自己的七人一樣對待照顧 結果咧 現在的中國大陸居然農村老人自殺率高?這是什麼國家
    32分鐘 ·  · 1
  • 陳麗卿 台灣若能改國號就好了..不要和大陸扯不清
  • 席淑華 因為你沒恥當然看不到恥 哈哈哈
    32分鐘 ·  · 1
  • 席淑華 要說你們13意人口中國大陸的缺點太多了 請問有什麼優點反駁我?軍事?經濟?人多?然後咧
    32分鐘 ·  · 1
  • 陳麗卿 這中苹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老外眼中的確分不清...
  • Dashan Huang 大陸"喝地沟油,饮三鹿,吃毒大米,家被强拆,女儿被校长强奸".不能得到你的同情,這就是你們的善,這就是你們的"知恥"?
  • 席淑華 得到同情?
  • 席淑華 作人需要做到要跟別人討同情?
    30分鐘 ·  · 1
  • Dashan Huang 嗯,大陸人支持 香港可能是錯了,不過我不會上這當,我一樣支持香港佔中
  • Dashan Huang 你們省點吧,
  • Dashan Huang 很好笑,中華民國什麼時候變成你家的了?
  • Enzo Zhao 我很想问一下台独分子,两条路,一条是台湾完完全全独立,但经济处处受到制约和影响,同时国际地位会更不如前。另一条路是共匪被驱逐,两岸三地在中华民国的范围下,有资源有资源,有腹地有腹地,有人口有人口,大陆人重新受到教化变得跟你们一样文明友善。很明显后面的选择更好啊。
  • Dashan Huang 你懂不懂法
  • Dashan Huang 我的憲法是中華民國憲法
  • Enzo Zhao 不存在“你们国家”,只有大陆沦陷区,over。
  • Dashan Huang 馬英九也不敢否定我是中華民國人
  • Dashan Huang 還是去領你的五毛吧
  • Dashan Huang 想分化大陸與台灣泛藍,很多年前都有大把的五毛在做了
  • Dashan Huang 你慢慢去你們國家吧
  • Dashan Huang 我不跟你爭,我的祖國是中華民國.你能把我怎麼麼樣?
  • Enzo Zhao 当然是我们国家。
  • Dashan Huang 我的中華民國包括大陸,台灣,香港,你能怎麼樣?
  • Enzo Zhao 因为你是台独
  • Enzo Zhao 我的中華民國包括大陸,台灣,香港,你能怎麼樣? 台独的,先想想独立后的路怎么走再发声吧。
  • Dashan Huang 我的祖國1911年就成立了一直存生
  • Enzo Zhao 你真分裂。一会说你们国家我们国家,一会又说不是台独,尽管这里两个陆人都认为自己是中华民国公民。
  • Dashan Huang 你想激我罵台灣人,想激我將中華民國分成台灣中華民國與大陸中華民國.辦不到
  • Dashan Huang 你們也別裝台灣人
  • Dashan Huang 不過我覺得你們不至值五毛,至少值50塊,因為我還沒有碰過這麼強的五毛,快領賞去吧
  • Enzo Zhao 这里没人五毛,她是一个思维比较分裂的台湾小妞而已。
  • Dashan Huang 百分百五毛,台獨不承認中華民國
  • Enzo Zhao 那就不知道她是哪里的,说自己不是台独,又不承认大陆和香港属于中华民国的,可能她来自埃塞俄比亚吧,搞不清状况。
  • Dashan Huang 她的目的就是要制造,大陸與台灣的割裂,用承認自己是中華民國的身份來罵大陸,以引起大陸對台灣的反感,造成大陸與台灣泛藍不能達成合作.司馬昭之心啊
    9分鐘 · 
  • Enzo Zhao 埃塞俄比亚的人都是这么坏吗?呵呵。
    8分鐘 · 
  • Dashan Huang 如果我反過來台灣人,就真的上她當了,這樣的屎招也許在別人身有效.想用在我身上,太嫩了
    5分鐘 · 
  • Dashan Huang 如果我反過來罵台灣人,就真的上她當了,這樣的屎招也許在別人身有效.想用在我身上,太嫩了
    4分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