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回首,你會發現中華進步竟然是一幫"賣國"者推動的.此文獻給臉書與G+上的職業愛國者

(注:此圖不代表本人支持或反對司馬南,只是作為案例展示)

(注:本文是按中共歷史敘述,不代表本人接受或反對)翻開中國歷史,你會驚奇的發現,你心愛的愛國大將岳飛曾經是個賣國者,明朝的袁崇煥將軍也曾是賣國者.

再看看近代史,康有為/孫文都曾經是賣國者,賣國者們終於把歷史翻到了民國.這時西方的反華勢力,帶著西方當時的普世價值(馬列主義)來到中國,建立了一個由外國反華勢力資助並領導的國際共產遠東支部,即中國共產黨.並在江西宣揚贛獨思想並建立了贛獨國名曰:中華蘇維矣共和國,使用蘇聯人斯大林的頭像印幣.揚言要武裝保衛蘇聯.伙同賣國者張學良綁架國家領袖.終於迎來的聯合抗戰.

抗戰結束賣國者火速從山洞裡走出來,跑到外國勢力範圍的東北去.在外國勢力的資助下,展開了所謂的解放戰爭.

終於賣國者成為了這個國家的主人,國民黨從此由愛國者變身為賣國者.賣國者退守台灣,在外國勢力的幫助下,成功的躲過了三年"自然"災害,十年文革,並成功的把台灣建設成為亞洲四小龍之一.並走上了西方民主與自由的"邪"路.

這邊中國共產黨也由賣國者華麗轉身愛國者.在外國勢力蘇聯的幫助,成功帶領人民走上"忙時吃乾,閒時吃稀,不忙不闲时半干半稀"的幸福年代.生產力也坐火箭般的飛速發展,畝產十萬都是落後了.正在全國人民歡欣鼓舞時,一個賣國集團出現了-劉少奇,鄧小平,陶铸賣國集團........此處省略幾萬字.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個春天,賣國的鄧小平變身為愛國者,全國人民還是歡欣鼓舞.從此全國人民從無產階級專政的勝利走向了人民民主專政.從共產主義社會過渡到社會主義初級階段......此處省略數千字

2003年 原籍湖北黃岡的孫志剛被廣州市政府執法機關以三無人員的理由收押,就這樣的違法分子孫志剛用他的生命換來了叫收容遣送制度的廢除.而你不難發現這也有外部勢力的"黑手"推波助瀾.


湖南永州居民唐慧,在外部勢力的幫助下廢除了勞教制度.......

更搞笑的是中國共產黨員,國家副部级官員王立军,竟然不跑去中紀委,不跑去黨中央或國家相關部門,而跑到外國勢力那邊就尋求保命!從此拉開了一個新的反腐高潮!又高潮了!!!朱镕基的棺材論還在我的耳邊轟鳴呢!!

........省略

在這個國家有多少善被非法了?請大家用中共認可搜索器百度一下"非法行善"四個字.

反思,為什麼一個國家的進步總是需要"違法","賣國"與外部勢力來推動?

反思,我們應該怎麼樣辯別哪些"違法""賣國"與外部勢力是推動進步國家進步的?

反思,愛國就竟是支持"違法""賣國"與外部勢力呢?還是反對?

當然,作為職業愛國者,愛國就是支持黨支持的,黨支持打倒劉少奇時,打倒劉少奇就是愛國,反之也是!這是何等的人格分裂!!!!

如果某一天,這個黨倒了,他們同樣歡欣鼓舞.開始他們的新的愛國旅程.因為對他們來說,除了骨頭什麼都不認!

最後,請職業愛國者在面對你的敵人的時候,請將槍口抬高,這樣既能保住自己的飯碗, 又為 自己的後代 能與 官家的後代 生活在 相同的 環境 創造可能,
不然,你們的後代只能世代中國愛國!官家的後代就永遠在美帝國家'學習.臥底'.

當然我們要理解,官家把妻兒老小送到那些沒有人權沒有民主,沒有制度優越性,還有種族岐視又水生火熱的國家去磨煉,然後拿了綠卡回來繼承革命.那是一種更偉大的愛國,那是一種毫不利己,專門利"人"愛國主義精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