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民进党是台湾民主最大危机




国民党第十九全二次会昨天移师嘉义市,党内大老同台,展现大团结气势。党主席马英九重抱抨击民进党「践踏民主,是台湾民主最大的危机」。两位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也枪口对外痛批在野党恶意杯葛,呼吁全党团结,力拼年底胜选。

府院党巨头齐聚全代会,马连吴之外,副总统吴敦义、行政院长江宜桦、立法院长王金平等全部到齐。

连战、吴伯雄与子同台,全力为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桃园市长参选人吴志扬「加持」,大打「世代交替牌」。连胜文上台前主动向马英九敬礼致意。造势结束后,连战还带著连胜文与马英九握手、合影,马鼓励连胜文继续努力。

党内展现大团结,马英九以「我是台湾人,我支持中国国民党」为题演讲,他重话痛批民进党,六年多来霸占主席台九十二次,瘫痪国会议事,不但严重伤害民众权益,更可能斲丧台湾未来生机;「这种唯我独尊、排斥异己、羞辱官员、甚至选择性玩法的心态,才是当前台湾民主最大的危机!」

「民进党无穷尽的暴力杯葛,不能解决台湾任何问题」马英九呼吁在野党,如果真心爱台湾,请停止暴力、内耗的焦土抗争,回归民主正道,用文明来说服人民。

连战指出,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台湾「自甘堕落」,因为「台湾有若干的人执意用强烈手段阻挠、妨碍台湾的进步和发展」,九合一选举虽是地方选举,但将影响二○一六总统大选,绝对有国家层面的意义,盼全党集中力量,让参选同志全部高票当选。

吴伯雄表示,国民党协助国家往正面方向推动,偏偏有为反对而反对、为唱衰而唱衰的一股力量,「如果气爆在国民党执政县市,这县市长惨了,如果馊水油的源头在国民党执政县市,县长现在还有活路吗?」

吴伯雄说,很多人说国民党太软弱、没有斗志,导致软土深掘、积非成是,在这样的环境,每个人都要振作起来,平常温良恭俭让,但菩萨都有金刚之怒,一起为国民党讨公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