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西藏朋友一对话

2014年8月12日 19:18
你好?
4小時前
中华民国你好?
你好,请叫我大山
大山你好
在线吗
你好,请讲
你是 大陆吗?
那 我听说大陆没有海外网自由, 这不是真的吗?
你想说什么直接点
随便聊一聊
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
看起来你的图像就了就了你是一名中华民国派,,
所以 加入你了
不是什么派,我只是中华民国公民
我知道 如果中华民国能回大陆的话。新疆和西藏成龙独立
中华民国是一个国家,不是一个党派
新疆和西藏是中华民国的一部分
呵呵。。。这就是你的观点。。根据我们自己的历史。。西藏不是中华民国的一部分。。最近共产党也一样说这样。。我们有自己是历史。。我们知道自己的国家是中国的一部分或者不是
你多看看西藏历史
然后你知道
我不反对你有西藏独立的意向。这是宪法给予你的权利
但是我们的宪法里,中华民国的国土包括西藏在内,这你是知道的。修改宪法需全民公投。
如果你认同民主决策制。请先遵守民主的游戏规则。
先守法,如法有不对的地方,请提出修法提案,修法没有通过前,请守法。
以上就是民主的游戏规则
所以在宪法没有修改前,西藏就是中华民国的一部分。这点你和我都要遵守。
你可以认为西藏应该是一个独立的国家,请提案修宪
你可以认为西藏应该是一个独立的国家,请提案修宪。我会投支持票
民主的政治体制下的公民与社团,如果不遵守游戏规则的话,其结果比专制体制更坏
你说的是什么法。 我不信中国的法和历史。。最近每个国家都有不同法。 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法。 根据我们法和历史。西藏不是中国的一部分。。 你是汉。。你必须要知道的是 历史真实 ,,
如您提及,在宪法没有修改前,西藏就是中华民国的一部分。这点你和我都要遵守。为什么我应该要遵守
48分鐘前
我说的是中华民国宪法。 我要告诉你是,世上无所谓汉。汉是多民族融合的一个群体 历史的归历史,现在的归现在。历史上中原都是六个国家。历史上美洲大地是印地安的家园。朋友,你可以试图改变现在,但千万不要沉浸在所谓“历史的真实”上。 民主就是妥协。不妥协只有战争,民主游戏规则下去追求你想要的结果,才是理智的选择。
如果你是真西藏人,应该先读懂佛说的“执着”,放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