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出门记得带智商啊!


 我知道你们还挂念着祖国西南角,哥查了一下天气预报,昭通未来几天会持续性降雨,温度不算太高。

地震发生以来,昭通团市委发起的抗震救灾志愿者招募行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支持,目前志愿者招募已经饱和。哥要为这些乐于奉献的人,点个赞!

提醒想要奔赴地震灾区志愿者:1、灾区生存环境恶劣,没有一定户外经验的不要前往,别到时自己连自己都照顾不过来。2、心理素质及适应能力不强的,不要去,否则只是添乱。3、身体素质不够好的不要去。4、没有灾区救援及防疫、医疗、工程作业经验的就不要去。必须携带必备个人药品。

在震中龙头镇出现了一件特别温暖人心的事情,两名怀孕7个月的孕妇被埋,她们手牵手,不断相互鼓励“不要害怕”。在废墟下坚持3个小时后,孕妇的家属将她们救出时,两人的手仍然紧握着。目前,重庆卫生救援队中来自大坪医院的医生护士已在现场为两人诊治,母子平安。

哥一直觉得“互相鼓励”这件事非常具有正能量,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它始终提醒你有人和你在一起,有人在关心你,那种没有被世界抛弃的感觉真好。

其实哥迷们,也非常让哥感动,很多人留言说:T恤不要了,请发给灾区。企鹅公司给灾区捐了钱,也发起了网友捐助,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再说了,那边需要应该是需要长袖和防雨用具。T恤,哥还是发给你们比较合适。看在你们这么有爱的份上,这次哥多发几件。


大家注意,哥或者哥的同事如果跟大家联系,都是免费发东西,不会收取你们任何费用。有哥迷被冒充哥的骗子联系了,幸亏没上当。


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留个心眼,不要给任何银行账户信息,不要乱安装什么软件,不要乱点开链接!如果你们遇到类似的情况,即时反馈给新闻哥,并在评论里广而告之。

这两天北京有点凉,如果不是日期提示我才8月初,我还以为秋天来了呢。我刚学到的吃西瓜新技能,还没来得及派上用场。

像这样,把西瓜底挖个洞,吃完还能来杯西瓜汁。
还记不记得哥问过大家,你在电梯里面干过什么坏事。呵呵,专治各种电梯小动作的“处方”找到了。

你在里面随便干点啥,外面都可能有人实时围观,叫你们在监控大叔面前秀恩爱,这下让大伙儿都去围观你,傻了吧?!

还有个让人傻眼的安全教育标语,也是把人雷得里焦外嫩肝儿打颤。
这块告示牌位于深圳市罗湖区,上面写着:“亲爱的工友们:在外打工,注意安全,一旦发生事故:别人睡你媳妇,打你孩子,花你的抚恤金!”

真是直戳人心,谁看了还敢不注意安全?!机智的网友建议,每个高官桌上都该放个警示牌:手莫贪,一旦被抓,别人睡你小三,当你孩子后爸,花你的脏钱……

楼上网友这种举一反三的思路确实挺好,可是不是任何时候都适用啊,例如,你拿着学生证不能让所有地方都给你打5折吧?

南京某知名大学的在读研究生,开着跑车闯了红灯,还差点撞到人。被交警拦下后竟然称“不就闯个红灯嘛,你罚款无所谓,扣我分干嘛呀?不许扣!”见躲不过扣分,又称:“我有学生证,给我个半价吧,扣三分算了。”

闯红灯要扣分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拿到驾照的?差点撞到人还这么嚣张,哥以为你马上就要上演“坑爹”戏码。警察蜀黍,要不要查一查她什么来头啊?最后提醒大伙儿一句,研究生的学生证在很多地方已经不能半价了!

还有条新闻,引发了网友热议。
近日,朋友圈里传播着一张照片:一辆三轮车遭遇车祸,一名年轻男子蹲在他旁边,用伞为其遮住瓢泼大雨。该男子的举动,赢得了数千网友的点赞。
这名自己浑身湿透,为别人撑伞的人是途经此处的一名镇长。真是人民的好公仆!

有些事确实让人无法不吐槽,农夫与蛇的故事正在现实中上演。
家境贫寒的赵某靠人资助读完大学后,谎称自己在中央国家机关工作,以“办事”为名,8年内诈骗资助他读书的好心人1000余万元。目前赵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

人家资助你读完大学,你反倒恩将仇报,这么多年书都白读啦?!进局子好好反省去吧。


唉,不能太生气,我们要来个Happy ending!
葡萄牙一男子给自己和妻子买下一块空闲多年的农场作为养老之处。美中不足是农舍仓库的大门被焊死了,当他用工具打开大门后,惊呆了……

在里面停放着大量的珍贵老爷车,包括阿斯顿•马丁、梅赛德斯、莲花等多种品牌车型,价值有数百万英镑。

后半生可以开个汽车博物馆了!
【哥迷秀】


情侣T恤中奖名单出炉,就是亲自动手给自己女票做“房子”的那一对。没想到这房子还能上电池,会亮......
奖品已经发出,请注意查收。
【网友问网友】

这个…“霸道亲戚赖我家”?面对熊孩子哥都不敢出手,就别说这种霸道亲戚了。网友们你们家有这种亲戚吗?都是怎么打发的?
【每日一问】
1、你在哪一瞬间有种被大奖砸中的感觉?
哥当年刚毕业找到工作的时候,觉自己此生的人品都用尽了!
2、你的名字是咋起的?有什么典故?
哥爸妈当年取名的时候看了一部电影,觉得里面主角挺聪明,就把人家名字倒过来给我安上了...lanmeihua

FaceBook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