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屌爆霸气发型受朝鲜年轻人青睐

同样是胖子,同样是三代。同样傻萌,不一样的心情。有人高楼饮美酒,有人擦涕用衣袖、、、、、、、、、、、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朝鲜的老母鸡与美国的轰炸机、、、、、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7月24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金正恩近日穿短袖上衣视察朝鲜果树农场,笑容满面指导工作。

中国日报网8月4日电 之前就曾流传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发型在平壤很时髦,年轻人都排队等待剪类似的发型。韩联社8月4日援引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杂志《祖国》8月刊报道,目前“金正恩头”深受朝鲜年轻人追捧。这种发型是将头发向后梳,并将耳上一寸的地方修剪得很短,在朝鲜叫做“霸气发型”。
该杂志分析称,这样的现象表明朝鲜年轻人对金正恩的“狂热崇拜”。就读于金日成综合大学的李某(27岁)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表示:“我完全迷上了他年轻活泼的样子,所以我想要效仿他的外貌。”
但也有人主张,朝鲜下令男子一律剪成金正恩发型,这是金正恩发型风靡朝鲜的主要原因。
根据英国BBC今年3月报道,朝鲜当局强制要求朝鲜的所有大学生必须留金正恩发型,但报道内容的真伪曾引起争论。
 本文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欧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