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个帖,只能这要帮他了] 刑讯逼供案警察升为刑侦队长!请看新式逼供法!

[原创] 刑讯逼供案警察升为刑侦队长!请看新式逼供法!
13945 次点击
95 个回复


@我是念斌的姐姐
#回家念斌1#有长达6年多的时间里,他每天身上扣着十多斤重的工字型手拷与脚镣,现出现腰都直不起来,全身肋肉多处出现萎缩。手关节都变形了。走路都困难。弟弟说宣判当天法警给他解扣后因忽然失去重心,人差点摔倒。我现在也不知用什么药物能缓解他的疼痛。

@韩国权律师
念斌揭露道:刑警队大队长游经飞就把我带到提审室去,他叫我按他所说的去承认投毒罪,不然还要冤枉我老婆。我不听他的,便对我刑讯逼供,用皮捶打我,用竹片插我的肋骨。我当时被打得受不了想咬舌自杀。我跟他讲,不是我做的,你把莫须有的罪名强加于我。游经飞说,我说是你就是你,错抓不错放。

@吴国阜律师
这个人真名叫“翁其锋”。请记住这个名字。办念斌案时是普通民警,“侦破”念斌案后升为平潭公安局刑侦大队中队长。他在法庭上说:我是警察,也是党员,对警徽发誓,没有对念斌刑讯逼供。念斌痛斥:翁其锋,你是畜生!是警察败类!就是你刑讯逼供我,你才是犯罪分子!翁无言以对。@徐昕 @许丹 @迟夙生律师

@甘元春律师
【网络举报】念斌揭露:@平潭公安局 刑侦大队长游经飞逼我承认从水壶投毒,我不肯,便让警察翁其峰拉我到另一审讯室吊起,两脚只能踮脚着地,用书垫两侧肋骨和胃上,重锤砸书,内脏剧痛;更毒的是警察还用薄竹板猛插肋间缝隙,比殴打难受得多,咬舌反抗后才转到老虎凳继续刑讯。请@福建检察 收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