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你玩过火了

[摘要]妻子发现丈夫喜欢男人,怒诉离婚,获赔80万。
欢腾的周末就要来到了!为了让哥的周末也来得快一些,寒暄的话不多讲,咱们直接进入正题!

这两天哥又看到有网友议论有人买硅胶肚子假扮孕妇,就是为了享受不排队、公交让座等优待blabla的,还说惊呼“人与人之间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blabla…

哥都快笑出声来了~太傻太天真!就算买假肚子,也不可能是为了骗座位的好吗?哥有个好姐们,货真价实的孕妇,怀孕都快八个月了,每天坐地铁上班也没人让过座,因为:根本接近不了座位╮(╯﹏╰)╭

哥觉得假肚子,楼下这个团体倒是有可能需要,那就是——同妻(男同性恋的妻子)。

宁波的王女士与周先生只见过一次面就被求婚。婚后的丈夫是十足的暖男——上下班准时接送,周末陪逛街,节假日还礼物不断,唯独就是不碰她,只说:“我知道委屈了你,会在其他地方补偿。”并给了一张信用卡表示随便刷。

王女士她跟踪后才发现,丈夫与男人异常亲密。愤而要求离婚,但丈夫希望妻子继续做“烟雾弹”。最终法院调解离婚,王女士获补偿80万元。

哥想说,同性恋倒是没什么,但骗婚超级low好吗?况且大哥这么有钱,根本就不用靠骗的啊!想嫁你的姑娘还不是一抓一大把?

不过说到丈夫不碰妻子,哥想起看过一个帖子,是关于医生遇过的最奇葩的案例的,截取几段给大家瞅瞅↓(翻译via@谷大白话)

还真是“我只是蹭蹭”……

性启蒙教育堪忧啊!

哥情不自禁都要唱出来了↓


前阵子周永康被调查的新闻震惊全国。曾因报道“周永康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而名声大噪的中国石油大学,近日力推“去周”行动,先是用火箭模型遮挡周永康的题字署名。

近日更将题词拆除,墙壁重新粉刷,已经完全看不出曾经悬挂粘贴的痕迹。同时,将学校新闻网上有关周的报道悉数删除。

其实照哥说,甭清除,放着就挺好,能起个警示的作用。
哥想把这个例子送给楼下的朋友:别灰心,不到最后一刻,还不一定谁混得比较好呢!

8月12日22时许,上图中的男士醉醺醺的打了辆车,上了高速路之后要求下车小便,殊不知一下车他就翻过隔离带,穿到对面的高速路上逆向狂奔。1个多小时后,交警找到了这位仍在高速路面上奔跑的男士,问他为何在高速上奔跑,他说:“战友聚会,混得不如别人,心里难受。”

我懂你!!!虽然哥没战友,但是哥参加过同学聚会,各种“成功人士”根本不能忍!不过,哥有个小绝招送给你:一旦有人炫耀,马上当桌开口借钱,保证他现原形……

可是哥不得不佩服这位大哥,居然能跑了一个小时?哥昨天才刚在跑步机上捣了半个小时,腿都打不直了,才消耗了200卡路里!然后又累又饿的哥十分节制的买了盒牛板筋想解解馋,不经意瞄见↓

小小一盒的牛板筋居然800千焦(约200大卡)!这不科学!!!
我想,我可能再也无法静静的做个美男子了……此生只能当个孤独的胖子T_T

看到下面新闻,哥更忧伤了……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国柏林市一名体重达325公斤的女子突发急病,需要前往医院就医。然而,她的身躯根本无法从门通过,于是前来相助的消防队员果断决定凿开墙壁送其离开房间。

给消防队员添麻烦了!凿个墙还怪费事的,福州这处民房就没这个困扰……
昨日凌晨2时许,福州连江县上山村朝华路与通港大道交界处,一辆满载沙土的重型挂车冲入路旁的一栋民房,一楼房屋被撞烂,车头卡在屋内。

这是该民房本周第二次被车辆冲撞,前两天被轿车撞塌的墙还没来及修,这次在相隔不到2米的位置,又被挂车撞了。这已经是此住宅一年内第五次被撞了。

这明显是路修得不合理嘛!于是记者联系上连江县交通局,工作人员说:原先规划的道路路线并不只是到上山村就停止了,而是因为拆迁的原因没办法继续修建,于是就成了一条“断头路”,造成了目前的情况。

又是拆迁……哥深深的佩服屋主:这都不搬家?您这是要钱不要命啊!

都说君子爱财取之以道,但总有人爱搞些投机倒把的小伎俩。
安徽的张刚常在别人家鱼塘电鱼,他要电出一顿晚餐,但是这一天只收获了5条小杂鱼,还被鱼塘主老刘给撞见了。在两人撕扯时,张刚借着年轻力壮,对老刘又拳打脚踢后逃离。这一行为,让本来偷盗升级为了抢劫。

经鉴定,张刚偷走的5条小杂鱼共计重0.09公斤,价值1.08元,老刘被打成轻微伤。事后,张刚家属赔偿了老刘5.5万元。赔大了……

哥最爱看这些关于傻贼的新闻了。
昨天伦敦一个火车站附近,一个贼被警察追上了树,死活不下来,整整17个小时!他就是不下来,关键是树枝被压弯到了铁轨上,火车开不过来,于是也晚点了17小时。乘客们都气炸了……

消防队员呢?为什么不用水枪给他冲下来?!

周末就是要欢乐!再送上一则逗逼的消息:
出差回家的小刘想给女友制造惊喜,可到家门口后却发现大门紧闭,手机也没人接。就在小刘用力敲门时门打开了,一男子挟持女友出现在自己面前。

报警后,警察调查发现原来是女子私会网友,正好被男朋友赶上,于是她便自编自导了整起案件……嗯~~也是蛮拼的!

好啦!絮絮叨叨又聊了这么多,祝大家周末愉快!
【网友问网友】

嘲笑你的家庭贫穷是他们无知,但是总怀疑别人在嘲笑你,就属于自己的内心不够强大了。哥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更大,大家觉得呢?

【每日一问】
1、 你喜欢参加同学聚会吗? 在聚会中你属于哪种人?你最讨厌哪种人?
2、 哪些行为容易得罪别人,自己却不容易察觉?欢迎讨论!
哥觉得背后议论别人是最危险的,没有人能保证会把秘密“一定不说”,最后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