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廣州增城新塘鳳凰城,我知道的一些真相! - 大陸新聞 - 大中華民國復興會(中興會)官方論壇 - Powered by Discuz!

本人在廣州增城新塘鳳凰城,我知道的一些真相! - 大陸新聞 - 大中華民國復興會(中興會)官方論壇 - Powered by Discuz!




我家居廣州新塘鳳凰城,今天6月17號,戒嚴稍微緩和!
但是已經很多天沒有出去外面採購生活所需!前幾天,各大大陸報紙都沒有關於這次暴亂的新聞,有一些報導也只是官方喉舌發表的愚人報導!今天終於在各大新聞網站有關這次的報導,然而只是平息后的報導,抓捕有關人等的報導!
就這次的起因本人應該算是在內部人士比較知道裏面的細節!
本人因生意上的來往與中共市委,大墩村中共村委書記有比較密切的來往!
就以大墩村書記其人何須人也,本人比較很清楚!他挪用村資金創辦企業,牛仔生產工廠而發家,有聚集社會無業人員在大墩村進行黑社會勾當聚集大量非法收入,其人驕橫跋扈,本人和他生意上的來往深有感受!
這次的暴亂他具有不可推卸責任! 村治安會由他承包給黑社會成員,分成是4,6分成!隨意罰款外人務工人員,隨意沒收他人財產車輛!私自製造大墩村機動車牌,如經過該村沒掛該村的車牌扣留車輛,拘留人員車輛以市場價贖回,人員以每人200元人民幣贖出!造就了那些治安人員隨意魚肉該村外來務工人員!驕橫跋扈!由於積怨太久這次毆打孕婦至胎兒死于胎中,因一16歲青年阻擾現場被毆打治死!該村治安隊長更是口出狂言打死以人賠50萬屬實,大墩村書記跟我談起大罵此人,至於是不是他親戚,就不太清楚!官方報導無人員傷亡純屬愚人!由此引發暴亂,這次暴亂在頭一天是始於民眾自發的,但是隨後幾天的確是認為組織,以每人200元一天的酬報!
據中共市委內部朋友透露,武警開槍確有此事,是對天鳴槍,但是因為流彈有一人胸部中槍死亡!至於百人死亡有點過大,死亡人數的確有,其中以人為當地公務員住鳳凰城,因語言衝突被暴亂群眾燒死于寶馬車內!有無辜人員死亡的確也有,踩踏死亡有1人!傷著沒有得到消息!
鳳凰城被武警重點保護,因為此區域是廣州市大部份官員,富人居住地!所以這幾日 本人也沒出去,一般中共市委內部人員到我家喝茶而說起的事情!至於被抓的全是在驅散人員隨意抓的,不是所謂組織者,全是替罪羊!向上級邀功而已!
至於 治安人員被打死好像是三人!其餘人員被警方保護起來至於藏于何處,沒人透露!大墩村書記姓吳,家住鳳凰城鳳凰苑二姐,我與他同園區!是本區最豪華最有氣勢的那棟,到了該園區的人一看便知!最近外出避風,聽中共市委人員說安排出去接受調查,具體不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