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新动态(四月份)我们没有冷却也没有退烧

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新动态(四月份)我们没有冷却也没有退烧
面对这一个多月的不懈奋斗,
我们各地的省部指挥依然热烈地响应了加强市、县、镇、区、村的宣传,事实上我们丝毫没有放松初衷的心境,然而我们却发觉了海
外的所谓民主斗士,他们除了在卖弄文采之外就完全没有什么友好的作为,特别针对那些何无实际的评论与博客,我们深感世态的残酷和人性歪曲。
由于中共邪党对我们的步步挤压,指定的散步地点并不是我们部分人走向散步的行列,就这一健身的散步就可以完全扭转中国人命运的话,大家未免太小看了这个
邪党的数十年根底。我们要求的是能够发展数亿人民走向街头,在有一定响应力的情况下才能实施真正地抗暴与民主行动。
在第二次散步时,中共内部就给我很重要的信息,叫我们避其锋芒,走向最安全最落后的地方活动,因此我们迅速地改变了散步的所有计划,但是,我们各地指挥
部工作者却不断地诉苦,以下我们就将一直秘密行事的遭遇与感概:

在某些地方、公园、学院、老年人的休闲场所所了解到的,面对被强拆的难民,宣传队员们简直无话可说,也没有发言的机会,他们还是想通过信访来解决房产被
抢夺的事实。学子们的心态与普世观念、爱国的情绪、素质与人性的道德,这些语言之间的宣传,根本无法唤醒他们的心。响应我们的还是他们以恐惧和害怕失去
学位而远离主题。面对那些结石宝宝家长,可以说无能为力,因为在这几十年的计划生育当中的洗礼,所剩下的人力有限了,生活的压力大了,根本谈不上什么革
命,因为他们已经完全绝望了。不过最成功的还是老年人比较稳重,但是我们所面对的将会是流血或随时都有牺牲性命的革命。虽然他们年纪已经老去同时也失去
了参与力,但是我们还是得到了很大的鼓励。(对于中共内部的一切行动暂时不公开)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承认和赞扬当年毛泽东的号召力,由微乎其微的党发展到数万党羽,而且还有属于党羽们的枪杆子,从烧、杀、抢、骗、暴力到拥有整个国家的
政权,感概啊!!在这个几十年中我们优秀的古国文明与文化就这样损落了。

我们在这个无奈的发泄之中所得出的结论:
如果海外民主斗士积极地参与宣传或走向街头的话,这就是我们最主要的动力和火焰,毕竟海外什么集会什么街头抗议是国家所允许的,但在中国就不行,在这里
希望海外人士还原你当初的民主斗士精神,我们需要的是实际行动,我们不要你卖弄文采,也不想看到这些争风吃醋的文章,更不希望看到哪些不伦不类的评论。
行动与实际才是真正的民主行为,为此,我们很怀疑当年那些所谓的民主斗士,究竟他们在参与权力争夺还是为民请命,这里很值得我们怀疑,在海外流亡的民主
人士就有数万,各党派系就有超过30多个,而且有很多党派都有自己的网站。
由开始到目前,我们一直坚守当初的革命需求,而且我们一直都希望海内外团结以一身,但是事实上这些海外人士却退烧了。
面对中国内地一系列的无辜被扰、无辜失踪、无辜入狱、我们有能力为此呐喊,但没有任何救援的本事,你们对我们来说可以说素不相识也未谋面,然而在海外的
那些所谓文章评论就足以让他们罪加一等了。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们依然深深地祝福你们,希望你们早日平安大吉。

无语中的无语
深深地感觉到真相离我们还是很遥远
深深地感谢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与中国茉莉花革命组织总部的支持和行动
深深地感谢那些曾经为我们呐喊的各界海内外人士
深深地感谢那些耐心聆听我们陈述的对象
深深地感谢正在第一线上秘密工作的所有茉莉花革命参与者和工作者
深深地鄙视那些所谓的民主斗士
深深地鄙视以胡锦涛为首的暴力与邪恶
深深地感觉到中国真的没希望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
中国茉莉花革命组织总部,
中国茉莉花革命各省市指挥部联合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