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累了

     最近有人問我。怎麼不支持潑墨女孩呢。其實我只是累了。並不是不支持。我知道大家都很有正義感。每天都有事情發生。讓大家有機會激情澎湃,熱血沸騰,慷慨激昂的揮灑自己的正義之情。真的。一切都像是被安排好的。卡車司機之後。有了退伍老兵。現在又有了潑墨女孩。一波刚息一波又起。有條不絮。環環相扣。也許你會問為什麼不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咧?這個問題問得很好。試想一下。如果所有的事都是在同一個時間發生的。那麼事件平息之後。正義勇士的滿腔正義之情。在之后那些枯燥的歲月。怎麼挥洒心中的慷慨激昂?顯然。這一切的背後。有一張巧奪天工的匠心之手,再安排着。好讓正義之士。每天都能找到G点事件。滿腔熱血的發洩心中的正義之情。從不空虛.
      
      當然声援總是好的。這是一項既安全又能表達正義的工作。何樂而不為呢?儘管我們声援王炳章,王炳章還是判了无期。我們声援吴淦,而他還是判了八年。我們聲援劉曉。而他也判了11年。慶幸的是他老婆現在正在飛往柏林的飛機上。


       我不知道,他們在坐牢這裡面。心裡是不是老想著外面有沒有人在幫他声援。我是進過監獄的。在監獄裡。我每天夢想是。明天早上起來專制主義的大廈就倒了。至於有沒有人声援,沒想過。然并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