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索取中興會106年年曆


各位熱愛中華民國及中興會的朋友:
中華民國即將邁向106年,我們準備了中興會106年年曆,供全球華人索取。
年曆是我們會員自行設計,並根據國定行事曆及各傳統節日而訂定。透過年曆,我們希望大家不要記,中華民國才是我們的國家,別受中共及台獨份子的矇騙。
106年年曆有兩種大小: 信用卡型(9x5.5cm) 及小型桌曆型(17x10cm)
歡迎各地熱愛中興會及中華民國的人士,索取本年曆卡。各位可以透過以下方式索取:
(一) 把以下資料,寄至bestroc2016@gmail.com:-
1. 收件人姓名(可用別名,只要能收信就可以了);
2. 詳細地址;
3. 郵編;
4. 索取大小及張數.
(二) 組會論壇 (www.bestroc.org) 相關帖子跟帖留言,我們將以論壇短消息聯絡;
(三) 在組會Facebook 相關訊息留言,我們將以Facebook訊息聯絡。
請注意: 切勿直接在論壇及Facebook,公開任何私人訊息,以策安全。
大中華民國復興會
105年12月6日
常見問題
(一)我在中國大陸,可以索取嗎?
答: 可以,我們將透過不同管道作安排。
(二)我能收到年曆嗎?
答: 只要地址詳細及正確,大部份人都能順利收到。
(三)我要等多久才能收到年曆?
答: 一般而言,約2至3星期。
(四)我的地址等私人資料,中興會將如何處理?
答: 在本次活動後,我們將刪除所有私人資料,以策安全。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