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头条:巴菲特挺特朗普称美股要涨30年




另辟蹊径  2016/11/12 8:00:23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CNBC  巴菲特也挺特朗普了 称美股将持续涨30

  
  

    
大选期间高调支持希拉里反对特朗普的巴菲特现在表示,看好特朗普当选后的美股走势,称不管大选结果如何,美股长期而言将上涨。他在接受CNN采访时称:"股市从现在开始将上涨10年、20年、30年,希拉里上台如此,特朗普上台也是如此。"在被问及他是否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乐观时,巴菲特表示:"100%看好。"巴菲特淡化了特朗普上台后兑现承诺取消北美自由贸易区的可能性,"他必须通过参众两院,必须获得支持才能行动。""选举时承诺的很多事情在当选后都不会发生。"巴菲特在采访中也重申了对特朗普的一些批评意见,称特朗普曾犯过一些重大商业错误,但同时表示,商业才能并不是做一个好总统的先决条件。"杜鲁门曾经营一家男子服饰用品店,结果破产,但他仍然是位了不起的总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