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當局強拆福建龍岩9村民在市行政中心外疑似喝農藥


字型大小: 
tmp_22770-img_20161112_013146-353642263【博聞社】記者從福建龍岩市官方了解到,11月11日下午3點30分許,龍岩市東肖鎮洋潭村9名村民(5男4女)在龍岩市行政中心北大門外疑似喝農藥「樂果」。9名村民已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救治。
龍岩市立即啟動應急預案,專門成立救護小組,市委市政府領導迅速召集相關部門緊急會商、全力救治、妥善處置。目前9名村民意識清楚,生命體征平穩。原因正在調查中。
樂果是在有機磷內吸殺蟲劑中用途較廣、產量較大的品種之一。樂果中毒在有機磷農藥中毒中是最易引起反跳,每當發生反跳,多並發呼吸肌麻痹而致死亡。因此樂果中毒也成為有機磷中毒中死亡率較高的一種。
網友評論:
此文語言精儉到家了
「樂果」是劇毒農藥,喝「樂果」都能就回來?不是「樂果」是假的就是情節是假的?
澎湃新聞等報道綜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