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金重齐刺死国保遭A级通缉,如有發現請給於幫助。


[日期:2016-06-30]来源:参与  作者:辛云[字体:  ]
(参与2016年6月30日讯)


参与获悉,2016年6月27日下午两点左右,居住在北京的回族维权人士金重齐在北京海淀区学清路静淑苑公交站台附近刺死一名跟踪他的国保人员后逃亡,6月28日晚上,公安部发出特急的A级通缉令:

金重齐,男,回族,户籍地马甸街东街8号。该人北京口音,身高1.73米左右,体态中等,逃跑时上穿白色格子衬衫,下穿蓝色牛仔裤,脚穿黑色运动鞋,斜挎黑色布质包。请大家掌握该人体貌特征,在工作出差途中注意发现行迹,及时与警方联系,做好自身安全防范。

在刺杀事件发生之前,金重齐6月22日17时14分在其个人微博“性情中人_jzq_”发出微博:“依法维护生命权!对不(亮)明身份群体(及受其指使的黑社会人员)所施加的暴力伤害行为,本人将果断进行正当防卫![话筒][话筒]”

6月23日07时41分,金重齐又在微博上说:“我家住八家嘉园小区11号楼3002(3003,2902两个房间被国保和维稳人员占据),昨晚在楼道里一国保说我如何如何对不起(共党)政府,我回复他说:‘你们国保整天就是设局下套暴力寻衅流氓骚扰,你们身为警察整天想的干的就是怎样非法剥夺别人生命,你说你们对得起我们老百姓吗?’,熊猫听后哑口无言。”

6月25日11时04分,金重齐又在微博说:“化妆成情侣的海淀国保支队便衣,连节假日也不休息,人渣们的敬业精神会体现在每一次尾随盯梢中。”

此外,参与记者发现,金重齐的微博“性情中人_jzq_”的简介是:“ 挡不住的转世党,性情中人_zyzs的备用号。”参与记者在新浪微博搜索发现,“性情中人_zyzs”这个微博已经找不到。

“性情中人_jzq_”发出的第一条微博是6月17日发出的转发有关高智晟女儿送书给台湾总统蔡英文的信息:“@永心奉茶:高智晟新書在台出版其女耿格簽送蔡總統》”。

6月22日转发了有关四川民主人士陈兵失踪的消息:“@不好记名字太长了四川遂寧以顛覆罪被判九年的陳衛,母親辭世不被允許回家奔喪;慈母剛剛下葬五天,弟弟陳兵又被帶走。這一對雙胞胎,令人深以為敬!這一家人27年來遭受的磨難,也是多少89一代家庭悲劇的映照。#四川遂寧 #陳衛 #陳兵”

6月25日转发有关“非新闻”创办人卢昱宇及其女友李婷玉被拘留的消息:“堵城之诺:
许晖:发放民间大型维权事件的网上平台“非新闻”创办人卢昱宇及其女友李婷玉以“寻衅滋事”的罪名被拘捕,关押在大理州看守所。下午两点,在看守所为卢昱宇和李婷玉各存入1000元,明天去给他俩送衣物。其余详情不知。也不知是否有律师介入。另外想送给他俩各一本我的新书,看守所不许,但强行索要一本”

6月21日转发女权人士叶海燕写的乌坎的文章:“呼吸会痛还我哥11:叶海燕不仅道出了客家人、所有农民的心声,更是道破了执政党最后的疯狂。”

6月25日转发了因习近平下台公开信被失联的无界新闻欧阳洪亮的信息:“罗昌平:洪亮失联已过100天,但愿早日归来。借用砍柴的感慨:暮春细雨洗苍凉,论世一年梦一场。他日谁编文祸史,白头相聚忆朝阳。”

6月26日转发有关甘肃瞿明学被抓的文章:“青石律师:【杨柳岸:被风车打败的瞿明学】只要是读书人,水平达到总书记水平的,都知道西班牙有个叫塞万提斯的,写了一本《堂吉诃德》,里面的主人公叫伦索•吉哈达。伦索是一个穷乡坤,五十来岁,他想仿效骑士出外游侠。他从家传的古物中,找出一付破烂不全的盔甲,自己取名为堂吉诃德,带着仆人桑丘和邻村。”


6月21日,“性情中人_jzq_”还在微博上回复评论说:“说句实话,它们根本就不怕你举牌拉横幅慷慨陈词,它们只怕遍地杨佳,因为那样的话做恶成本太高。”“博主对暴力机器的认识非常到味,因为既无人性又无底线,所以鹰犬机关在做恶时总能占尽先机。”

此外,参与记者还发现,“性情中人_jzq_”转发的微博大量被删除,在其页面留下大量的:“抱歉,此微博已被作者删除。查看帮助。”

对于金重齐刺杀国保,一些网友表示称赞,但著名网络人士北风建议,不要这么直接,可以考虑智力犯罪。北风:“微博老友金重齐当街手刃国保当然痛快,不过,直接就给通缉了。想效仿的人建议不要这么直接,可以考虑智力犯罪。设局干掉这些狗腿子,但尽量让自己能全身而退。”

@狗蛋:前天,微博老友金重齐杀了熊猫,被A级通缉 他长期被国宝骚扰,忍无可忍,终于酿成悲剧,党国的国宝作恶要有底线,人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肯请各位一起关注金重齐杀国宝大熊猫事件!这是一起和杨佳杀警一样有标志意义的事!

@吴何为:终于有人举刀向国保了。我曾无数次有此念头,只是觉得我的生命不能因杀狗而失去。

@大大爱你家麻麻:搜了金重齐这个名字,发现这人是个好人呀,怎么会做这种事呢?想必是被某些黑社会逼急了,他微博@性情中人_jzq_

@前村豆腐脑:畜牲该杀……

@张-天-戈02:我相信;在微博上主张自由民主,帮他人伸冤鸣不平的人是绝对不会滥伤无辜的。

@NH与你同行:什么事都是有关联的,普通人不会无缘无故伤人。

@沦落人安之: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赞]英雄保重[悲伤]//@上海老哥: @绿蛙半导体:北京異議人士金重齊,唉,那個國家還有國保這玩意的@洎油I泯注:有些事情,换成我们是当事人,也会忍无可忍的@王二叔书房:去年微博上大家还劝他忍耐。没想到终究被逼走上这条路

@威廉注意出没XXII:如果是东厂太监,多杀几个才够本[思考]

@古懿:【海淀公交国保被刺】北京回族维权人士 #金重齐 刺死国保一案,不带任何评论发截图到中穆网被秒删,站务承认中共当局已对此话题全面管控禁止议论,生存时间如此短,在该论坛敏感贴中罕见!官媒发布的消息表明此事只是普通刑事案件,严厉的言论管制表明,其中很可能有中共不敢让人知道的重大内情。


社区民警请特别注意!刑警今日晚上召开“6.27”专案紧急会,会议主要内容为:

1、对6.27东升辖区圣熙8号公交车站伤害致死案案情进行通报:嫌疑人金重齐,男,53岁,海淀人,现为公安部B级通缉令通缉犯,在静淑苑公交车站持刀伤害3人后逃跑,现造成2死1伤;

2、嫌疑人出京可能性不大,案发后无乘车、住宿及消费轨迹,该人在街头、公园、地下通达等地点住宿的可能性极大,现分局要求连夜开展夜查工作;

3、嫌疑人随身携带凶器,且有精神疾病,仇视警察,请在工作过程中注意安全,不能保证绝对安全的情况下,不可擅自抓捕;

4、请社区民警立即将嫌疑人身份情况通报管界内相关单位及人员,并开展工作。


法制晚报:警方对海淀公交站持刀伤人嫌疑人发出A级通缉令

法制晚报讯 (文/记者 唐宁 编辑 徐超) 6月27日下午2时许,海淀区学清路静淑苑公交站台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造成一死两伤。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获悉,伤者正是由于在一旁劝架而被扎伤。海淀警方公布了嫌疑人的相貌和信息。

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此次下达的是公安部A级通缉令 ,海淀区学清路静淑苑公交站持刀伤人案嫌疑人:金重齐,男,回族,身份证号11010819630411631X,户籍地马甸街东街8号。该人北京口音,身高1.73米左右,体态中等,逃跑时上穿白色格子衬衫,下穿蓝色牛仔裤,脚穿黑色运动鞋,斜挎黑色布质包。
警方提示,请大家掌握该人体貌特征,在工作出差途中注意发现行迹,及时与警方联系,做好自身安全防范。







金重齐





跟踪金重齐的国保人员





跟踪金重齐的国保人员







跟踪金重齐的国保人员





跟踪金重齐的国保人员





跟踪金重齐的国保人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