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民主社] 辛灝年先生講座

  Cartesian Quo 和 Guanping Li 在 中華民國民主社 社團中貼文。       Cartesian Quo 9月3日 14:40   辛灝年先生講座 〔二個中國與台灣命運的關係〕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958673224171950.1073741832.209546739084606&type=3 ※ 時間:民國104年9月6日(週日)下午2:00─5:00 ※ 地點:台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 (辛亥路、復興南路口,臺大側門入) ▲兩個中國,誰是新中國?與台灣的關係? 20世紀創建了兩個中國:一個是創建於1911年的「中華民國」,一個是1949年外來馬列中共篡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究竟誰才是「新中國」? 抗戰勝利70週年,許多中國大陸人仍困惑於「抗戰究竟是誰打的?誰領導的?誰才是抗日衛國戰爭的中流砥柱?」 這許多重大歷史問題,辛灝年在講演中,將以詳盡的史料論述這段驚濤悲壯的真實歷史。 辛灝年2015年台灣演講 名人講座〔二個中國與台灣命運的關係〕 9/6(週日) 史學家 辛灝年先生,《誰是新中國》作者 抗戰期間,襲擊國軍逾三千次、殺害逾14萬國軍的中共,為何邀請台灣各界去大陸閱兵?根本原因為何? 辛灝年是...       讚     留言    
   
 
   Facebook
 
   
   
 
Cartesian QuoGuanping Li中華民國民主社社團中貼文。
 
   
Cartesian Quo
9月3日 14:40
 
辛灝年先生講座
〔二個中國與台灣命運的關係〕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958673224171950.1073741832.209546739084606&type=3

※ 時間:民國104年9月6日(週日)下午2:00─5:00
※ 地點:台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
(辛亥路、復興南路口,臺大側門入)

▲兩個中國,誰是新中國?與台灣的關係?
20世紀創建了兩個中國:一個是創建於1911年的「中華民國」,一個是1949年外來馬列中共篡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究竟誰才是「新中國」?
抗戰勝利70週年,許多中國大陸人仍困惑於「抗戰究竟是誰打的?誰領導的?誰才是抗日衛國戰爭的中流砥柱?」
這許多重大歷史問題,辛灝年在講演中,將以詳盡的史料論述這段驚濤悲壯的真實歷史。
辛灝年2015年台灣演講
名人講座〔二個中國與台灣命運的關係〕
9/6(週日) 史學家 辛灝年先生,《誰是新中國》作者

抗戰期間,襲擊國軍逾三千次、殺害逾14萬國軍的中共,為何邀請台灣各界去大陸閱兵?根本原因為何?
辛灝年是...
 
   
   留言
 
 
   
   
 
到 Facebook 上查看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回覆這封電子郵件來回應這則貼文。
 
   
   
 
這則訊息送到 hpdashan@gmail.com 。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Department 415, PO Box 10005, Palo Alto, CA 943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