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民主社] 對最近中共政局的觀察

        Cartesian Quo 7月7日 22:24   對最近中共政局的觀察 根據最近流出的消息指出,習近平已經在中共內部提出,要接受共產黨退場的事實。我們應該要趕快壯大實力,結合海內外力量,待機接手政權,回歸中華民國憲政。 不過,也許這只是中共的緩兵之計,不到最後一刻,中共是不會放棄權力的。即使中共要滅亡,他們也會拉全體大陸百姓陪葬,甚至會出賣大陸,最後引俄羅斯進入中國以挽救自己的命運,大家務必提高警覺。       讚     留言    
   
 
   中華民國民主社
 
   
   
 
 
   
Cartesian Quo
7月7日 22:24
 
對最近中共政局的觀察

根據最近流出的消息指出,習近平已經在中共內部提出,要接受共產黨退場的事實。我們應該要趕快壯大實力,結合海內外力量,待機接手政權,回歸中華民國憲政。

不過,也許這只是中共的緩兵之計,不到最後一刻,中共是不會放棄權力的。即使中共要滅亡,他們也會拉全體大陸百姓陪葬,甚至會出賣大陸,最後引俄羅斯進入中國以挽救自己的命運,大家務必提高警覺。
 
   
   留言
 
 
   
   
 
查看貼文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回覆這封電子郵件來回應這則貼文。
 
   
   
 
這則訊息送到 hpdashan@gmail.com 。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Department 415, PO Box 10005, Palo Alto, CA 943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