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民主社] 讓優秀的臺灣人才在世界上發光!  

        Cartesian Quo 7月4日 22:44   讓優秀的臺灣人才在世界上發光!   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7月2日在頗富盛名的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大賽,拿下小提琴組二獎,首獎從缺。賽後他在臉書寫下「我以來自台灣為傲。」據說有 58年歷史的柴可夫斯基大賽,被譽為古典樂界最高難度比賽,曾宇謙是首次在此大賽獲獎的台灣音樂家。   身為本屆比賽決賽裡最年輕的選手,曾宇謙並非科班出身,以台灣目前的現況,培養出一個小提琴家,花費一定超過千萬。但政府給予的補助管道缺乏宣傳,況且,人才的培育成功與否有其不可預測性,是故,每個個案的補助與否、補助的時程多長,確實難以判斷,若是全由政府支出,也實非長久之計。   為解決這個問題,我希望能夠推動一個平台,從政府的角度,鼓勵企業主動提供資源,協助培養優秀的小小音樂家、藝術家與運動員,幫助企業善盡社會責任。文化與體育就是台灣走出逆境的軟實力,我希望透過更健全的體制,讓台灣的人才能夠不斷的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5eIXH-Iwg Yu-Chien Tseng: Tchaikovsky, Sibelius (2015 tchaikovsky competition)       讚     留言     分享    
   
 
   中華民國民主社
 
   
   
 
 
   
Cartesian Quo
7月4日 22:44
 
讓優秀的臺灣人才在世界上發光!  

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7月2日在頗富盛名的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大賽,拿下小提琴組二獎,首獎從缺。賽後他在臉書寫下「我以來自台灣為傲。」據說有 58年歷史的柴可夫斯基大賽,被譽為古典樂界最高難度比賽,曾宇謙是首次在此大賽獲獎的台灣音樂家。

  身為本屆比賽決賽裡最年輕的選手,曾宇謙並非科班出身,以台灣目前的現況,培養出一個小提琴家,花費一定超過千萬。但政府給予的補助管道缺乏宣傳,況且,人才的培育成功與否有其不可預測性,是故,每個個案的補助與否、補助的時程多長,確實難以判斷,若是全由政府支出,也實非長久之計。

  為解決這個問題,我希望能夠推動一個平台,從政府的角度,鼓勵企業主動提供資源,協助培養優秀的小小音樂家、藝術家與運動員,幫助企業善盡社會責任。文化與體育就是台灣走出逆境的軟實力,我希望透過更健全的體制,讓台灣的人才能夠不斷的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5eIXH-Iwg
Yu-Chien Tseng: Tchaikovsky, Sibelius (2015 tchaikovsky competition)
 
   
   留言
   分享
 
 
   
   
 
查看貼文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回覆這封電子郵件來回應這則貼文。
 
   
   
 
這則訊息送到 hpdashan@gmail.com 。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Department 415, PO Box 10005, Palo Alto, CA 943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