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收费图穷匕见真嘴脸真汉子

[原创]
大风如刀 于 2015/7/21 13:07:20 发布在 凯迪社区 猫眼看人
    高速收费图穷匕见真嘴脸真汉子

    网上刚刚弹出一条新闻,拟将高速公路的收费期限延长无限。此前,按2004年《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政府还贷公路和经营性公路最长的收费年限分别为20年和30年。眼看大限临近,无计可施,终于撕下面具,原形毕露。老夫无比欣赏,做明火执仗的梁山好汉,光明磊落,堂堂正正,远胜于偷鸡摸狗的鬼蜮伎俩。何况高速公路是赔本的买卖,延长收费越久,巨亏越大。朝廷容易吗?

    山寨的巨额亏损曾如此刺痛国人。老夫甚至忍不住要发起募捐,号召并倡议天下爱心,为国护路,如股市护盘一样。如果全国的高速公路都破产关闭,最终受损的将是我等草民和弱势群体。可以预见,唱衰天朝的高速公路,必有西方敌对势力从中作祟。因此,老夫断言,从邪路上杀出的阶级敌人同样是冲着五星红旗而来,我们必须打赢这场战争!

    据悉,高速公路延长收费目前还在征求意见,还有点羞羞答答。一个拟字妙不可言,却足令老夫不快。还拟个屁,拟个毬呀?直接乾纲独断,怕个鸟毛!当初的两桶油就完全低估了天朝百姓的觉悟,全国人民喜迎油价上涨,不吝对其掌掴一记响亮的耳光。如今,高速公路捉襟见肘,入不敷出,顺天应变理所当然。成大事者,何必拘泥小节?非常时期的言而无信,乃最高的政治智慧和权谋之术,如汉高祖,如永乐大帝,史不绝书!

    为弥补户部工部之亏空,除了收费无限期,老夫还强烈呼吁提高收费标准。每公里按一美元一欧元,都不为过。非如此,则大梦难成,复兴无望。老夫乐观以待,喜大普奔的日子为期不远了!

    201507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