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灝年呼籲僑界人士和中華民國駐外官員 警惕中共紀念抗戰勝利七十週年的「海外戰略」


——中共勢力試圖以「抗戰是中國人打的」等託辭破壞海外的抗戰勝利紀念活動
  
2015年7月18日下午,辛灝年先生應美中三民主義大同盟邀請,在芝加哥華僑文教中心發表了題為《國共抗日戰略對比》的演講。這場演講的聽寫文本將刊登於下一期黃花崗雜誌,但是,辛灝年先生在這場演講中揭露的中共在抗戰勝利七十週年之際偷換概念、欺騙世人的伎倆,有必要專文公諸於眾,以提醒海內外各界人士注意。
辛灝年指出,中共近幾年來不斷誇大在抗戰中戰死的中共將領的人數,在國內網站上鋪天蓋地叫囂「中國共產黨領導了抗戰」、「中國共產黨是抗日中流砥柱」,這是中共紀念抗戰勝利七十週年的國內戰略,企圖繼續進行歷史欺騙,企圖通過歷史謊言來營造其政權的「歷史合法性」。但是,在海外,中共並未掌握全部的話語權,無法屏蔽千千萬萬歷史見證者和思考者的聲音,這種赤裸裸的「偷天換日」行徑沒有市場,所以中共紀念抗戰勝利七十週年還有一個較為隱性的、具有迷惑性的「海外戰略」。
據悉,六月下旬,親共的舊金山《星島日報》的總編輯對他的記者、編輯們發話,還有一位從亞洲回到舊金山的華商乘為國父紀念館捐款之機留言,說什麼「抗戰是中國人打的,哪個黨打的不重要,只要是中國人打的就行了」,「過去的事情不要再談了,現在要國共合作,向前看。」這兩個事例絕非偶然。辛灝年先生從美國各地僑界得知,一些所謂「紅色華僑」(有來自大陸的,也有來自臺灣的)已經開始散佈下述說辭:第一,「抗戰的基本事實已經清楚了。」也就是說,不必再對中共歪曲歷史的詭計有所防範或進行反思了。第二,「抗戰是中國人打的。」只提「中國人」打了多少大戰、小戰,不提國民黨、不提中華民國。第三,「我們今天要超越黨派恩怨,走出政治是非,只講國共合作,而不要再拘泥於歷史的是非當中。」第四,「我們一定要記住,要遵守一個民族大義。」這個「民族大義」,就是要讓「紅二代」和「藍二代」一起來合作。
中共偷換概念、欺騙世人的「海外戰略」,值得僑界和中華民國駐外機構警惕。抗戰是中國人當中的愛國者——國軍將士打的,不是中共這個在抗戰期間遊而不擊、一邊壯大自身實力一邊襲擊國軍的民族敗類打的。且不論抗戰前後的歷史,只看中共統治大陸的六十餘年,什麼是「黨派恩怨」、「政治是非」和「民族大義」?中共惡黨建政後打著「社會主義」的旗號大行專制復辟之實,先是奉行瘋狂極左政策多年,欠下數千萬生靈的血債,「改革開放」之後不但繼續厲行專制、鎮壓民主運動,而且大肆掠奪國民財富、向畸形的方向發展經濟,造成「權貴資本主義」和貧富懸殊、環境急劇惡化的現狀。中國大陸人民對中共這個集人性陰暗面之大成的盜匪統治集團有著無盡的怨恨,有良知、有判斷力的個人和政黨不難明辨是非,結束中共暴政就是中華民族現階段最大的義理。在這種情況下,為了一己之私而與中共這個魔鬼共舞,必將鑄成大錯。
辛灝年先生敦促中華民國駐外官員遵照臺北政府關於紀念抗戰的指示,堅持強調抗日戰爭的歷史真相,切勿落入中共「海外戰略」的圈套,切勿讓僑界紀念抗戰勝利七十週年的活動為聽命於中共者或諂媚中共者所左右。如果不是這樣做,而是在海外配合中共的「海外戰略」、歪曲歷史事實,那將是對中華民國的犯罪,對兩岸國民的犯罪。

光復民國(大陸)工作委員會

20157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