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民主社] 堅持中華民國的正義,就是從要求中共偽政權接受一中同表作起點!

        Cartesian Quo 6月22日 23:35   堅持中華民國的正義,就是從要求中共偽政權接受一中同表作起點! 我們本來就堅持一個中國,只有中華民國才能作為中國的代表,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們就放棄反共,放棄反對兩個中國。相反地,『一中同表』正是要北京偽政權在現階段承認並接受中華民國的事實,以動搖其統治謊言,也是要喚醒綠營的知覺,讓他們從夜郎大夢裡清醒過來。 我們都不應該去誤會曲解這個主張,絕不是要我們過去和中共擁抱,而是要我們更堅定地站在中華民國的立場,勇敢地堅持統一的方向。各位熱愛中華民國的大陸同胞,請替柱柱姐多著想,這次選舉我們只能贏,不能輸,就像在大陸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一樣,大家請互相體諒,站在同一個方向,相信柱柱姐,願意為柱柱姐努力發聲,好嗎? 小辣椒夠嗆 要北京承認中華民國 tw.news.yahoo.com 【台灣醒報記者張禹宣綜合報導】洪秀柱這小辣椒果然嗆辣,最近主張「一中同表」要北京簽署和平協定,承認中華民國,被冠上極統派的帽子的國民黨準總統候選人洪秀柱22日出面澄清,所謂「一中同表」是要北京承認並接...       讚     留言     分享    
   
 
   中華民國民主社
 
   
   
 
 
   
Cartesian Quo
6月22日 23:35
 
堅持中華民國的正義,就是從要求中共偽政權接受一中同表作起點!

我們本來就堅持一個中國,只有中華民國才能作為中國的代表,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們就放棄反共,放棄反對兩個中國。相反地,『一中同表』正是要北京偽政權在現階段承認並接受中華民國的事實,以動搖其統治謊言,也是要喚醒綠營的知覺,讓他們從夜郎大夢裡清醒過來。

我們都不應該去誤會曲解這個主張,絕不是要我們過去和中共擁抱,而是要我們更堅定地站在中華民國的立場,勇敢地堅持統一的方向。各位熱愛中華民國的大陸同胞,請替柱柱姐多著想,這次選舉我們只能贏,不能輸,就像在大陸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一樣,大家請互相體諒,站在同一個方向,相信柱柱姐,願意為柱柱姐努力發聲,好嗎?
小辣椒夠嗆 要北京承認中華民國
tw.news.yahoo.com
【台灣醒報記者張禹宣綜合報導】洪秀柱這小辣椒果然嗆辣,最近主張「一中同表」要北京簽署和平協定,承認中華民國,被冠上極統派的帽子的國民黨準總統候選人洪秀柱22日出面澄清,所謂「一中同表」是要北京承認並接...
 
   
   留言
   分享
 
 
   
   
 
查看貼文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回覆這封電子郵件來回應這則貼文。
 
   
   
 
這則訊息送到 hpdashan@gmail.com 。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Department 415, PO Box 10005, Palo Alto, CA 943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