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通过港媒露面


media李小琳通过港媒露面中文网络照片 DR
近日负面传闻缠身的中国电力国际董事长,前总理李鹏的女儿李小琳,18日在中电国际举办的中共党课发表演讲。中国官方允许李小琳通过香港媒体曝光,表明李小琳可能已经过关。



中央社今天引述凤凰财经18日报导说,这是中共元老李鹏的女儿、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自8日被「财经」杂志披露未列名新合并的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领导班子后,首次公开露面。中电投有1260多人参加这场视讯播出的党课。
有传闻指出,李小琳听到将离开中电国际及新的人事安排时「任性摔门」,表达不满。11日又有香港媒体报导李小琳被管制出入境,所以未出席10日中电国际在香港的资讯说明会。
外界甚至怀疑,李鹏子女的家族已开始被调查。
但李小琳至今未回应这些传言。
由凤凰财经引用中电国际内部人士的说法表示,李小琳办公室所在的楼层,除了一个电梯门和洗手间门之外,就没有门,何来摔门一说?太不靠谱了。内部人士又说,李小琳没出席在香港的会议是因为有事在身。内部人士不屑的澄清可能在炫耀李小琳在中电国际的办公室占据整个一个楼层。
报导说,有身边工作人员建议李小琳应该针对这些谣言作出解释,李小琳的反应是:这说的是我吗?嘴在他们身上,由它去吧,做好自己即可。
中央社还引述昨天人民网也刊文,近日关于「李小琳出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将调任大唐集团担任副总经理」的传闻引发圈内热议,指出有些媒体报导可能并不准确。
文章表示,在新组建的国电投领导班子中,确实没有李小琳的身影,但调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的部分则遭大唐内部人士否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