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4成6 洪秀柱贏得國民黨總統初選。中華民國進入新裡程




洪秀柱聽到民調結果後振臂歡呼。張良一攝





(新增3家民調公司數據)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公佈結果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以46.203%的支持度突破國民黨內3成的防磚門檻,國民黨將在本週三把民調結果送中常會,提名洪為黨內總統參選人,但日前黨內多位挺王派中常委反對,屆時洪秀柱能否獲得支持,將是關鍵。

三家民調分別為全國意向48.176%(個人支持度52.672%、對比式民調43.68%)、典通45.994%(個人支持度51.346%、對比式民調40.642%)、聯合報44.44%(個人支持度48.267%、對比式民調40.613%)。

洪秀柱雖是國民黨內唯一通過連署、投入初選的人,但黨內卻要求她要有超過3成的民意支持度,才能被黨提名。國民黨初選民調本來規劃以85%對比式、15%支持度混合,但洪秀柱與黨中央溝通後,改為支持度50%,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比50%進行,由洪選出的3家民調公司:典通、聯合報、全國意向,在本月12、13兩天做民調。(陳郁仁/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10:05
更新時間:10:10

洪秀柱得知民調過關,高興得與黨部人員擁抱。張良一攝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公布洪秀柱民調結果。張良一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